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段旭:火箭自制困难也要输 阿帅在搞些什么?

2011年01月22日11: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段旭微博截图(点击进入段旭微博)

段旭(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点击进入段旭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NBA常规赛激战多场,《体坛周报》著名篮球评论员段旭在腾讯微博中,对火箭客场挑战灰熊的比赛进行了点评。在上半场打得不错之后,段旭调侃火箭球员昨晚在梦里都笑醒了;然而下半场火箭浪费了大好形势,段旭也对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表达了不满——

凭借在进攻端的出色表现,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火箭取得67-58的领先。对此段旭点评到:“昨天晚上,一想到今天要打灰熊,火箭球员是不是梦里都笑醒啊?今天前两节,虽然一度陷入得分荒,可火箭还是拿了将近70分(67),投篮命中率接近60%(59.5%)~。马丁半场19分,斯科拉12,巴蒂尔10分,海耶斯8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但灰熊在第三节发起反击,这一节他们赢了8分,并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87-88。段旭对两队在第三节的表现进行了点评:“第三节,灰熊防得好么?其实也一般般,但火箭进攻成功率太低,给了灰熊太多的反击机会,而反击是灰熊本场最大——或许也是唯一的亮点~。第四节刚开始,灰熊反超~。”

段旭还发表了对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的看法,他说到:“阿德尔曼,阿指导,实在不懂您老在搞些什么~”有球迷对这条微博进行了转播,并回复到:“阿德尔慢。”段旭也进行了回复:“哦?真的么?唉~,实在是心中愤恨啊。”

最终火箭以110-115输掉比赛,段旭也对全场进行了总结:“火箭啊火箭,没有困难,制造困难也要输~~。今天完全能稳稳拿下的比赛,上半场那样的大好形势,被下半场的误攻、调整缓慢给破坏了~。火箭第三、四节分别只得21和22分,下半场全队仅助攻6次!灰熊以115比110终结了对火箭的7连败~”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