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组图:阿尔斯通现身首都机场 与球迷亲密合影

2011年01月21日19: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虽然弗朗西斯以悲剧的色彩离开了北京首钢,不过,这并不能阻挡昔日火箭帮的球员来到CBA发展。2011年1月21日,阿尔斯通抵达北京机场,稍后将转机去深圳,然后直接去东莞,在那里等待与广厦队会合。

其实早在赛季开始之前,阿尔斯通的名字就一度和浙江广厦联系到一起,广厦曾有意邀请阿尔斯通前来试训,不过由于街球王爽约惹怒了广厦高层,最终双方不欢而散。经过一番考量之后,广厦最终选择了克里丹顿。不过这位NBA持枪男的表现并没有让广厦满意,球队很快用得分狂人凯利换掉了克里丹顿。但俱乐部对于凯利的表现也不能满意,所以再次想到了这位街球王,以图能在本赛季在成绩上再有突破。

阿尔斯通自从1999年就开始了自己的NBA职业生涯,最受中国球迷瞩目的还是阿尔斯通在火箭队效力的那段时间,他在场上花哨的运球和神经刀般的远投很快成为了街球王的标签。在NBA整个职业生涯中,阿尔斯通场均可以砍下10.1分和2.8个篮板4.8次助攻。“他来了之后肯定要对他试训,如果他状态好的话我们肯定会与其签约,如果不行的话,我们也会有其他的选择。”叶湘玉说,球队将对阿尔斯通进行为期5天的试训,然后决定是否与其签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