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央视名嘴肯定女足进步 直言比赛中仍存有遗憾

2011年01月21日22:22腾讯体育[微博]贝经柒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央视名嘴肯定女足进步 直言比赛中仍存有遗憾

陶伟(微博)微博截屏

央视名嘴肯定女足进步 直言比赛中仍存有遗憾

段暄(微博 博客)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1日晚,2011年女足四国邀请赛在重庆打响,中国女足首战迎战加拿大队。上半场第19分钟, 尤佳门前轻巧破门,第36分钟,加拿大后卫乌龙送礼,上半场中国队2-0领先,下半场比赛中国队连续换人调试阵容,加拿大趁机反击,第53分钟、唐克雷尼扳回一分,第79分钟和伤停补时阶段,辛克莱尔连进两球,全场比赛结束,加拿大最终3-2逆转获胜。在比赛结束后央视的两大名嘴也在腾讯微博上第一时间表达了对女足姑娘们努力的肯定。

作为当场比赛的解说,段暄对于女足这场的表现有着最直观的感触,尤其是经历了女足从领先到被逆转,但是比赛中姑娘们的努力和进步也让他记忆颇深,所以段暄在比赛刚一结束后就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写下了,“姑娘们踢得不错,加油!!!!”,虽然只有区区几个字,但是却包含了他对于女足的肯定和情谊。

而另外一名央视著名足球评论员陶伟也在这之后对于比赛进行了回顾,认为比赛虽然被对手逆转而不幸落败,但是目前的球队建设方向是正确的,必须要给予小花们和年轻的教练组【又见李金羽已转变为李指导】掌声。但是陶指导也对于女足队员在比赛中因拖延比赛时间,而被主裁两次出示黄牌警告感到些许遗憾,认为这也是他们需要加强的地方。(贝经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