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现役国脚力挺微博门 前国脚:他俩显得小气了

2011年01月21日11:07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胡博轩昆明报道

杜震宇和宗垒两位前国脚在微博中批评高洪波,记者随后联系了一位现役国脚和一位前国脚,在谈及“微博门”的话题时,两位国脚级球员对此事的评论大相径庭。只是有些意外的是,现役国脚表示支持,而前国脚却坦率地说:“小杜和小垒子真犯不着!”

谈及“微博门”时,这位现国脚表示,“我没觉得有什么不妥,谁都有权利评价人。而且人家也没背地里胡扯,敢拿上桌面,我就觉得挺爷们的。”这位国脚坦率表示,“我们在亚洲杯的表现除了最后一场,的确有点拿不出手。假如我们出线了,至少成绩上还说得过去,可现在,说心里话,我要不在国家队我也骂!”这位年轻国脚对记者说:“我并不认识他们俩(杜震宇和宗垒),不是故意说好话,也不是故意说国家队不好!我的意思是,任何人都可以评价国家队,不好就是不好。而且亚泰队的队员肯定非常了解高指导,我倒希望高指导能够认真听听外界意见。”不过,对于措词上,这位队员坦言,“用词别太刺激就好,批评归批评,但是别说脏话。”

而前国脚对于此事的评论上来就是一句话,“他们俩真犯不着,较这个劲真没意思!”这位前国脚表示,“我后来才知道,本来想给他俩打电话劝劝,后来觉得我也别多说话了,这个圈子就这么大,过去他(高洪波)在亚泰的好多事其实很多教练员和队员都知道,小杜和小垒子都不是小气的人,他们肯定也是觉得这支队并不是最强的国家队,也都了解高洪波的习惯。但我只是觉得,现在有点犯不着。毕竟谁也不碍谁什么事了,你写出来他也未必看得见。本来国家队这成绩都这样,咱谁看着都憋气,干嘛还跟自己较劲啊?而且我觉得他们俩这么做,反而显得有些小气了。了解他俩的都知道怎么回事,不了解的都会说他俩小气,所以,我真的觉得没必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