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进球引半支皇马祝 谁说在这他引帮派战争

2011年01月21日08: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随着皇马在卡尔德隆球场1-0小胜同城兄弟马竞,国王杯最后一个四强席位也已经产生,两回合4-1取胜的皇马正在向球迷期待的与巴萨会师国王杯决赛一步步迈进。相比昨天巴萨客场1-3负于乙级球队皇马贝蒂斯,今天客场取胜的皇马还算是比较争气,尽管赛后有些媒体质疑比赛场面极其难看。但有一点却值得大书特书,那就是在C罗接拉莫斯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后,破天荒的出现了多位皇马队友围住C罗共同庆祝的感人场面。

由于上轮联赛被副班长阿尔梅里亚1-1逼平,积分榜上皇马被巴萨拉大到4分差距,赛后西班牙媒体铺天盖地的都是打压、讥讽皇马的文章。其中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透露的一篇“C罗正在构筑葡萄牙语系帮派,试图与卡西为首的西语派对立”最为引人关注。文中表示:卡西女友卡波内罗曾公开表示C罗自私,袒护女友的卡西因此与C罗交恶,近期C罗已经不与西班牙语系球员讲话,而且有意拉拢其他几位葡萄牙语系球员组成小团体。另外文中还表示,作为老乡的穆里尼奥站在C罗一边,所以目前皇马队内已经出现了葡语和西语两大阵营。

就在《每日体育报》刊载文章的第二天,《马卡报》再次曝出骇人消息,“拉莫斯不堪忍受C罗和穆里尼奥的夹板气,有意在今夏离开伯纳乌。”《马卡报》的论据非常充足,“拉莫斯曾与C罗的前女友内蕾伊达传过绯闻,所以C罗拉莫斯的关系并不融洽,另外拉莫斯也是西语团体中的二号人物,可是穆里尼奥却助C罗泄私愤,不仅队内封杀拉莫斯,还让其改打不喜欢的中后卫,再加上拉莫斯迟迟没能得到加薪的续约合同,西班牙右闸就产生了离开的想法。”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穆里尼奥6月离开伯纳乌”更是火上浇油,显然舆论已经把皇马推到了悬崖边缘处。不过在今天马德里德比的一幕,却彻底击碎了之前媒体的一切传言。比赛第23分钟,阿隆索分球到右路,助攻的前场的拉莫斯停球后低平球传到门前,C罗摆脱防守小禁区前迎球大力抽射,皮球打入球门上角,首回合扑出多次险球的德赫亚丝毫没有反映。C罗进球后跑到皇马球迷的看台区庆祝,拉莫斯、马塞洛、迪马利亚、阿隆索、厄齐尔等等随后也赶到,将进球功臣C罗围在中间,转播画面交代的很清楚,拉莫斯一直搂着C罗的肩膀。

按着之前媒体的说法,说葡萄牙语的马塞洛和迪马利亚原本就与C罗关系不错,加入庆祝理所应当;厄齐尔、赫迪拉势单力孤,而且属于伯纳乌新人,持中立态度的德国双子星与C罗庆祝也不意外;最让人感到意外、也是媒体最关注的就是拉莫斯也加入庆祝,而且一直与C罗相拥。《阿斯报》表示,“一笑泯恩仇,C罗和拉莫斯可能还没有到达那种境界,但希望这是二人重塑关系的一个好开端。”

如果卡西利亚斯也能加入C罗进球后的庆祝,那无疑将是更为和谐的场面,当然卡西没有那么做也有充足的理由,因为庆祝地点距离皇马的球门有70-80米远,作为门将把守球门还是第一责任。不过能有半支球队与C罗庆祝进球,还是让皇马球迷非常欣慰。

另外一幕也需要说一下,就在C罗与多位队友庆祝进球时,场边的穆里尼奥高高的竖起大拇指,显然这是狂人肯定C罗和其他队员表现的一种特有方式。对于狂人的举动,《马卡报》表示:“其实从C罗被孤立,到现在半支队为他庆祝进球,不难猜想这都是穆里尼奥赛前特意安排的。”《马卡报》分析的确实有道理,尽管穆里尼奥是C罗的老乡,而且追赶巴萨还要仰仗C罗,但狂人现在是皇马的主帅,维护更衣室稳定是头等重要的大事,决不允许队内搞分裂。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