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定破西甲38球记录 我不喜欢被质疑球品

2011年01月21日06: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根据来自《马卡报》的最新报道,此前一日接受该报采访,C罗谈及的话题很多,主要涉及其与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的关系、佩佩的续约以及皇马的“9号”问题。

被记者问及的一系列话题都很“热”,C罗给出的回答也很明确,没有丝毫想敷衍了事的迹象。首当其冲从皇马7号本赛季的个人理想说起,9400万先生直言不讳,想摘今年西甲金靴:“我要挑战联赛38球的进球记录,我知道,在乌戈和萨拉之后,还没有人能超越这个数字。”不过葡萄牙人随即语锋一转道:“当然了,如果让我在球队捧欧冠金杯和自己穿西甲金靴之间做选择,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前者。”

随后C罗表示,来自外界的批评,自己欣然接受,但有关自己和卡西利亚斯的关系,让葡萄牙人不能理解的是,旁人并不真正了解情况,却能说得出那么多“见解”:“人们总说我傲,这其实没什么。让我不明白的是,我和卡西还有他的女友萨拉确实有过误会,但我们都说开了,一切误会都已经烟消云散了,怎么还那么多没完没了的‘相关爆料’。我不喜欢有人质疑我和队友的关系,这让我感到很难过。”

随即提到主教练穆里尼奥,CR7可谓溢美之词溢于言表:“我真的感到很幸运,能与像穆里尼奥这样有野心的人共事。没人知道,我和穆里尼奥之间有多少共性、多少相似的地方。”

随即,C罗与记者谈及的是自己的诸多队友,话题首先从本泽马开始:“本泽马是一名很有才华的球员,但如果你问我更喜欢和谁搭档,本泽马还是伊瓜因,我只能告诉你,问题的答案我自己心里有数。”至于皇马去年夏天从桑坦德竞技队引进的卡纳雷斯,葡萄牙人断言:“他注定会成为一名世界级的巨星,能成就令人意想不到的伟业。”与此同时在C罗口中,迪玛利亚“作为前锋不逊色于任何人”。

以挚友佩佩目前在伯纳乌的处境作为本次接受采访的终结篇,C罗直言不讳敦促俱乐部与葡萄牙国脚续约:“佩佩索求的,都是他应该得到的。如果我是弗洛伦蒂诺,我不会在乎给这样的球员多支付些工资,因为最重要的是把他留下,皇马无论如何不能让他走。”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