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冯树勇微博关切刘翔安全 称赞飞人一直在努力

2011年01月21日00: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冯树勇微博关切刘翔安全 称赞飞人一直在努力

冯树勇微博关切刘翔安全 称赞飞人一直在努力

冯树勇(微博 博客)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近日南方下起大雪,这让正在南方地区冬训的运动员们感到多少有些不便,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就因此而不能像往常一样,骑着自己的自行车去训练场地,中国田径总教练冯树勇通过微博表达了对飞人的关切之情,他叮嘱刘翔雪后注意安全,同时提醒翔飞人多穿衣服。在看到电视正在播放刘翔的专题片时,冯树勇不禁发出感慨,称赞刘翔在遇到困难时始终在努力坚持。

昨晚一夜大雪让南方很多地区变得银装素裹,雪景很美,但却也给人们的生活带来许多不变,尤其是需要全天训练的运动员们,刘翔在早上八点钟就发微博提到这一点,并发了一张自己的自行车被雪覆盖的照片,感叹自己只能步行了。

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副主任、田径总教练冯树勇今日到出差南京,观看正在基地的运动员们的训练情况,晚上十点左右,冯树勇更新微博介绍说:“到了基地,第一件事就是去看运动员训练。看到他们冒着严寒、披着雪花在训练的身影,真的是很感动。正是因为的努力付出,才换来了五星红旗在赛场上的一次次升起。要感谢他们!”

此后冯树勇重点关照起中国田径头号明星刘翔,叮嘱飞人雪后注意安全,他在微博上对话飞人说:“下雪了,走路和骑车可都要注意安全,小心别摔跤呀!另外还要多穿点衣服”冯主任对翔飞人的关切溢于言表。

当冯树勇看到电视正在播放刘翔的专题片,身为中国田径当家人的他自然不会放过,又通过微博推荐网友观看:“中央四套节目再演刘翔的专辑,可以看看” 当电视镜头正在播放刘翔09年的上海黄金赛时,他评论道:“每一个细节都决定名次,在09年上海黄金大奖赛中,刘翔就是因为冲线一瞬间因为身体前倾不如特拉梅尔,所以成绩一样,但屈居第二的。”

也许是节目勾起了冯主任对刘翔的很多记忆片段,他在微博上感慨的写道:“其实刘翔自己不放弃是最重要的,他一直在努力是最重要的,尽管在这个过程中有很多的困难,但他还是在坚持,这就是刘翔。”(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