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克赛后辟谣怀孕传言 满意表现目标晋级决赛

2011年01月20日13: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0日,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夺冠热门、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延续了强劲势头,用时62分钟就以6-1和6-3横扫西班牙小将纳瓦罗,强势挺进女单32强。

在首轮12-0送双蛋横扫萨芬娜后,小克在次轮延续了良好手感,仅丢四局后再次轻取西班牙选手纳瓦罗后挺进32强。接连两场轻松获胜的比利时名将心情不错,在赛后现场接受澳洲前著名球员伍德布里奇的采访时还不忘记先揭短。

“你之前说我看上去象怀孕了的话吧,”超级妈妈小克突然率先发问。伍德布里奇显然是被这句突如其来的话给问住了,“我说过么?”

小克显然是有确凿的正确在手,因此当然不会放过向“造谣”自己怀孕的人复仇的机会。“既然你不记得了,那么我来告诉你吧。你说,‘她看上去脾气不小,胸部看上去也开始变大了。’”小克将自己从澳洲双打球员斯塔布斯那里转发得到的短信内容公布于众。

伍德布里奇显然是没料到小克对自己来这一手,在短暂地怔住后迅即大笑起来,开玩笑说自己的电视评论员生涯或许就将因此而终结了。

当然玩笑归玩笑,小克随后就谈到自己今年的澳网目标。“我一直在非常努力地训练,渴望能够在墨尔本公园重现自己几年前进入半决赛甚至决赛的一幕。”在谈到自己今天的对手纳瓦罗时,小克用了“狡猾”这个词来形容她,认为这位西班牙的天才球员战术很多变,并且和上次与其交锋时采取了完全不同的打法。

“她是位很难对付的球员,我之前曾和她一起训练过,不过很高兴我最终还是赢下了比赛,让比赛按照自己的方式去进行。”小克最后说道。(小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