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葡联杯-贝拉马尔0-3波尔图 王刚首发打满全场

2011年01月20日06:45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2010-2011赛季葡萄牙联赛杯小组赛第2轮,贝拉马尔在客场0-3完败在劲旅波尔图脚下,上轮联赛进球的中国前锋王刚代表贝拉马尔本赛季首次首发出战,但没能延续进球运。

上轮的葡超中国德比,王刚虽然没能和雷利亚的张呈栋同场竞技,但在第86分钟替补出场后,中国前锋仅仅在2分钟后取得进球,为贝拉马尔锁定比赛胜局,这也是王刚的葡超处子进球。此役,贝拉马尔在葡萄牙联赛杯小组第二轮迎来超级劲旅波尔图,王刚得到主帅的信任以首发身份出战,这也是王刚本赛季首次得到首发机会。波尔图方面,胡尔克、沃尔特和詹姆斯组成豪华三叉戟。

第4分钟,詹姆斯送出直塞,胡尔克边路突破后的打门被利马封堵,随后,詹姆斯边路突破传中,帕斯将皮球摘下。主场作战的的波尔图在第7分钟就取得领先,胡尔克30米外一记威力十足的劲射,帕斯扑球脱手,沃尔特门前补射建功,比分变成了1-0!第12分钟,詹姆斯传球,沃尔特禁区内强行打门赢得角球,随后,胡尔克为波尔图打入一球,但被判犯规在先。

波尔图在第18分钟扩大领先优势,沃尔特禁区内做球,助攻前的拉斐尔一记精彩的劲射洞穿帕斯的大门,比分变成了2-0!第21分钟,胡尔克23米外任意球直接攻门,但打在了人墙上。随后,穆蒂尼奥禁区内大力斜射被封堵。第24分钟,费尔南多外围尝试一脚远射,帕斯稳稳将球扑住。主场作战的波尔图牢牢占据着场上主动权,詹姆斯和沃尔特表现非常抢眼,而贝拉马尔前锋王刚则基本没有什么拿球的机会。

第28分钟,蒂亚戈-巴罗斯侵犯詹姆斯犯规被黄牌警告,胡尔克的任意球大力爆射被帕斯扑出。第31分钟,詹姆斯频繁从左边路制造攻势,但没有队友接应到位。第33分钟,鲁本-利马右路突破传中,赫尔顿抢在包抄的王刚前将球摘下。第38分钟,沃尔特突入禁区内的劲射又被帕斯化解。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沃尔特禁区边缘的劲射被挡了一下,费尔南多抓住机会低射得手,3-0!上半场比赛,波尔图就以3球大比分领先。

易边再战,波尔图换人,米歇尔替下穆蒂尼奥,马里亚诺则换下了胡尔克。贝拉马尔同时换人,萨姆派奥替下卡努。第47分钟,沃尔特禁区边缘左脚大力抽射被帕斯挡出。第52分钟,鲁本-米歇尔外围尝试一脚远射打偏。第60分钟,贝拉马尔换人,塔图替下马科斯。

比赛节奏依然被波尔图所掌控,贝拉马尔在客场几乎没有什么射门的机会。第71分钟,贝拉马尔继续做人员调整,阿图尔替换贾尔迪姆。第73分钟,波尔图则用贝鲁斯奇换下费尔南多。第77分钟,奥利维拉23码外一记精彩的远射,赫尔顿精力很集中将球解围,随后,贝鲁斯奇任意球直接攻门偏出。第82分钟。富西莱边路突破传中,帕斯抢先解围。第88分钟,沃尔特犯规被黄牌警告。第90分钟,沃尔特在禁区乱战中,没有得到好的机会,补时阶段,富西莱还被黄牌警告。全场比赛结束,最终贝拉马尔在客场0-3完败在波尔图脚下,中国前锋王刚打满了全场,但无所作为。

双方出场阵容:

波尔图(433):

门将:1-希尔顿

后卫:13-富西莱、30-奥塔门迪、4-麦孔、15-拉斐尔

中场:25-费尔南多(7-贝鲁斯奇73')、8-穆蒂尼奥(28-米歇尔46')、23-索萨

前锋:12-胡尔克(11-马里亚诺46')、18-沃尔特、19-詹姆斯

贝拉马尔(451):

门将:1-帕斯

后卫:2-达尼洛、4-塔瓦雷斯、25-卡努(13-萨姆派奥46')、23-马科斯(30-塔图60')

中场:14-贾尔迪姆(7-阿图尔71')、19-蒂亚戈-巴罗斯、10-奥利维拉、6-鲁本-利马、22-马兰哈奥

前锋:11-王刚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