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首场热身赛取胜 布帅强调进攻是最好防守

2011年01月20日03:20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0比2输给谢菲联二队、0比0逼平埃及国奥,呈上升势头的布家军昨天在埃及2比0战胜肯尼亚国家队。这也是布帅统帅的国奥队取得的首场热身赛胜利。

此次埃及邀请赛,国奥率先确定两个热身对手,分别为埃及和摩洛哥国奥队,两队实力强劲。首战0比0战平埃及队,国奥有一脚打中门柱的破门机会。由于与摩洛哥国奥比赛间隔时间较长,国奥临时联系在埃及拉练的肯尼亚国家队。这场比赛,肯尼亚国家队上的主要是替补球员,这支替补阵容在之前进行的非洲八国邀请赛上获得第5名,实力不俗。

在布帅强调“进攻是最好的防守”的理念下,国奥利用速度发起潮水般进攻,但国奥暴露出与国家队相同的锋无力问题,锋线浪费机会太多。易边再战,张远打破僵局,随后替补出场的吕文君(微博)锁定胜局。

赛后,肯尼亚国家队教练表示:“中国队的速度非常快,两个边路打得很坚决,我们的球员有些不适应。这支年轻的队伍很有朝气,他们的教练在国际上很有影响,应该有很好的未来。”

布帅特地表扬了弟子:“孩子们,只要你们有足够的信心,我们就能在这样的比赛中得到真正的锻炼。只要你们按照我的要求把每场比赛当做正式大赛去打,我们的前途就会一片光明。”

对于任何比赛都求胜的布帅而言,一场迟到的胜利让他开心极了:“我说过我的队员有实力,今天他们打出了自己的特点,表现非常好。但我警告队员,不能骄傲,他们还差得很远。”

接下来,国奥将与摩洛哥国奥热身。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