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核心租至K联赛新军 朴成收入大幅度提高

2011年01月20日01:29新文化网-新文化报陈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曾经闹得沸沸扬扬的朴成转会一事现在终于有了最终的结果!昨天延边俱乐部总经理郑宪哲透露,2011赛季朴成将去韩国K联赛的光州FC队效力。而上赛季在延边队创造进球纪录的外援杜拉,因与原俱乐部合同问题,2011赛季将确定不回延边队效力。

朴成租借至光州FC

朴成转会天津泰达未果,看来并不是坏消息。经过俱乐部沟通,新赛季他将被租借至光州FC队。光州FC是新成立的一支K联赛球队,本赛季将是该队第一次参加联赛。此前,光州市有尚武队,可随着尚武队与光州市的合同到期,双方不再续约。因此光州市组建了光州FC俱乐部。

1月10日,郑宪哲到韩国光州FC俱乐部,与光州FC队主教练崔万熙见面。光州方面对中国国奥队绝对主力朴成表现出浓厚兴趣,双方达成了租借意向。光州将于1月27日离开韩国赴云南红塔基地,2月5日至15日转到上海冬训。在此期间,郑宪哲将陪同从埃及回国的朴成接受试训,并就待遇、出场次数和津贴等细节进行协商。郑宪哲说:“朴成同意去韩国踢球,现在签约的问题不大。他去韩国的收入也将大幅度提高。”如果最终签约,朴成就将成为第一位效力韩国K联赛的中国朝鲜族球员。

卢杜拉不回来了

上个赛季打进13球的卢杜拉成为自1994年延边队开始征战甲A、甲B和中甲以来的史上最佳射手,可新赛季他将无缘为延边队效力。据了解,卢杜拉与比利时布鲁塞尔俱乐部的合同将到今年6月到期,布鲁塞尔俱乐部不想提前放人,而中国联赛将在3月份开始,因此卢杜拉无缘回到延边。

1月21日正随队在韩国集训的助理教练左拉将回到延边。同时效力延边队两个赛季的夸耶也将重新回到延边队试训。主教练金光柱表示:“我们的外援将在中后卫和前锋位置上寻觅人选。而现在试训的韩国外援目前对于延边队的帮助并不是很大,看来我们还得在非洲外援上下功夫。”此外,韩国的经纪人和巴西经纪人仍然再给延边队不断推荐外援人选。延边队这一次在韩国的集训将到1月30日结束。本报记者 陈涛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