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邢傲伟微博曝为王濛送行 杨云嘲笑老公喝到吐

2011年01月19日10: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邢傲伟微博曝为王濛送行 杨云嘲笑老公喝到吐

邢傲伟(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邢傲伟在腾讯微博上一直特别活跃,隔三差五总能发一些有趣的“内幕”。最近,他透露自己年前跟王濛(微博 博客)、段暄(微博 博客)等几个好友聚餐吃饭,杨云(微博)还不客气地抖出老公杨威(微博)喝醉喝到吐的尴尬糗事。

王濛拿到体育风云人物最佳女运动员之后,有好多人打算帮她庆祝,邢傲伟几个人抽空找了个机会聚餐吃饭,事后,他还在微博上披露:“刚吃完饭回家,年前几个好朋友聚聚。再就是庆祝#王濛#获得体育风云人物最佳女运动员。还有就是她明天就回美国继续学习了。祝她一路平安。聚会人员王濛,段暄,钱红(微博 博客)夫妇 杨威杨云。杨阳还有中央五台的早间体育新闻的王江哥。大家早点睡吧,晚安。”

很快,看到这条微博之后,杨云就回复爆料:“某人喝吐了。”结果邢傲伟还开玩笑调侃昔日队友:“威兄弟就是实在,我也有点,还是暄哥能喝。”钱红还从旁总结:“今天大家都很开心啊!”不过爱面子的杨威却对喝醉一事只字不提,反倒是网友在下面七嘴八舌回复:“大家真敬业啊!”“总战绩咋样啊?消灭了多少?”“喝高兴就好,都是性情中人。”18号,王濛正式启程回美国学习,估计下次再想聚餐,就得等她再回国的时候了。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