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罕见示弱:压制巴萨如同登天 皇马急需9号

2011年01月19日10:07腾讯体育[微博]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罕见示弱:压制巴萨如同登天 皇马急需9号

下一次,C罗想让对方低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来自西班牙媒体 《马卡报》的最新报道, 葡萄牙人C罗 坦承皇马的确需要“救火前锋”,与此同时,积分榜上要想赶超死敌巴萨,确实不易。

皇马作为一支球队的态度、以及在过去几场比赛中的表现,于C罗看来可圈可点。葡萄牙人首先表明态度,皇马 从来没有放弃过对西甲冠军的争夺, 尽管眼下联赛排行榜上,两支球队的积分差已经拉大到4分。“接下来的每一场联赛,皇马都会拼尽全力取胜,直到联赛最后的落幕。”面对记者,这是葡萄牙人代表球队予以球迷的承诺。

众所周知,伊瓜因伤歇、 整个赛季几乎报销 之后,皇马眼下的当务之急就是引进一名前锋“救火”。上周,球队经理巴尔达诺已经把话说的很明白,“这人得是中锋出身,另外球队只在今后6个月内需要他”。 C罗也表示 :“球队的确需要这样一个人,我是说来伯纳乌踢6个月球的前锋,我个人于此毫无异议,只要有心帮助球队,能来的人越多越好。”

紧随其后的话题就是皇马的死对头巴萨。很显然,本赛季国家德比首战皇马0:5告负诺坎普至今仍令C罗心存余悸,葡萄牙人更直言不讳,瓜迪奥拉麾下这支球队的优势是毋庸置疑的,C罗甚至已经担心起了下半程的伯纳乌国家队德比:“想要克制像巴萨这样的对手实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0-5的比分让人难以忘怀,尽管我不是一个喜于往后看的人。然而,我必须得承认,巴萨真的踢得很棒。至于皇马,我们唯一能做、也必须去做的,只有汲取教训。”

最后谈到本赛季目标,C罗目光锁定的是欧冠,要知道,随曼联捧起的此项殊荣已是历史。“欧冠金杯对我而言可以说是多多益善,”9400万先生这样告诉记者:“当然还有西甲联赛的金杯。单就欧冠而言,如果说有哪支球队是夺冠热门,我的答案是曼联、巴萨和皇马。当然,拜仁、国米和米兰的实力也不容小觑。”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