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新秀病愈归队训练 帕特森或复出战尼克斯

2011年01月19日08: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休斯敦火箭新秀前锋帕特里克-帕特森恢复训练,预计将在火箭纽约尼克斯一战中复出。

北京时间1月16日,火箭于客场击败亚特兰大老鹰,帕特森在比赛中经历了险情。这位火箭新秀胸闷并伴随疼痛感,上场没多久就气喘吁吁,显然是身体出现异常反应。火箭出于安全考虑,让帕特森退出比赛,并将他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检查。

帕特森的检查结果显示,他的身体没有大问题,只是上呼吸道感染。有惊无险的帕特森获准出院,并随队返回休斯敦。火箭将帕特森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在昨天火箭力擒密尔沃基雄鹿的比赛中,帕特森未能出战。

休息令帕特森的病情很快好转,他再次接受了检查,身体已经没有大碍,帕特森获得批准可以参加训练。在火箭今天的训练中,帕特森亮相开练,身体和精神状态都不错。

火箭明天将在主场迎战尼克斯,帕特森是否会出战目前还没有定论。不过作为火箭内线的轮换球员,如果帕特森身体没有问题,他预计会在火箭与尼克斯一战中重返赛场。帕特森本赛季场均为火箭贡献5.5分和3.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65.3%。(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