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天津战恒大预演女排决赛 李娟:必将全力以赴

2011年01月19日08:08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1月18日,全国女排联赛第8轮的争夺中天津女排迎战四川队,最终,天津女排以大比分3比0击败对手保持全胜,三局比分为25-23、25-17和25-16。此役,老将 李娟以主力身份首发出场,目的是尽快恢复最佳竞技状态,迎战下一轮与恒大之间的强强对话。

从国家队回归天津队后,李娟的体能一直没有得到全面恢复。赛后李娟表示:“我最大的问题是体能下降比较快,对于比赛节奏把握不是很好,这和身体有关,有时状态快上去了,但是很快又下来。今天的比赛我没有发挥出最好的状态,这个还需要慢慢调整,包括从平时的训练和比赛过程中找感觉。”

本赛季女排联赛已经8轮战罢,天津女排一路保持不败战绩,而下一场比赛即将对阵本赛季的最强对手恒大女排。对此,李娟表示:“对阵恒大的比赛我们将全力以赴,她们也是没有输过比赛的队伍,所以会有一定的压力,希望到时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北方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