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第二届鸟巢欢乐冰雪季推出特惠家庭月票

2011年01月19日04: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第二届鸟巢欢乐冰雪季于2010年12月18日精彩亮相后,以高品质的设施、丰富多彩的项目、优质贴心的服务,受到海内外游客和广大市民的欢迎。

主外场5.7万米场地内共设置20余种冰雪娱乐项目,游客能够在鸟巢体验到时下流行的所有冰雪活动。随着假期的临近,为满足市民多次游玩的需求,主办方现推出鸟巢欢乐冰雪季家庭月票优惠措施。

1. 家庭月票使用方式

持此票即日起至2011年2月20日(不含春节2月2日-2月7日),每日可用一次,每次最多3人进入鸟巢雪场。在月票有效期内,持票人可享受免费滑冰或滑雪1小时;

本票采用实名制,票内可指定2名成人及一名学生(仅限中小学生,1.2米以下儿童免费)。只限票中实名指定的3人入场,每天限进入1次(不可分批入场);本票不可转让或退换。

第一次使用本票,请于鸟巢北售票处用身份证(或学生证),启动本票;本票启动后即可直接在南、北入口处使用。

2. 检票方式

游客在鸟巢入口处出示月票并核对身份证/学生证姓名信息后入场,检票人员需在附票上当日栏内打勾。该附票当日栏内无标记者方可入场。

3. 价格(面值)

面值1280元;2011年1月15日至1月20日期间,在鸟巢售票处购买优惠售价为¥500元。

咨询电话:8437300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