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亚洲杯-韩国4-1印度淘汰赛碰伊朗 妖星2传1射

2011年01月18日23: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洲杯-韩国4-1印度淘汰赛碰伊朗 妖星3传1射

韩国大胜印度晋级(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21:15,2011卡塔尔亚洲杯第三轮小组赛继续进行,C组一场比赛中,韩国队迎战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印度队。第5分钟,池东元帮助韩国队首开纪录,随后具滋哲和卡希尔帮助两队各进一球,第23分钟,池东元接具滋哲的传球梅开二度,小将孙兴敏第81分钟帮助韩国队打入第4粒进球,最终韩国队4-1完胜印度,由于净胜球数少于澳大利亚,屈居小组第二。

为了争取小组第一出线,从而避免遭遇强大的D组第一,韩国队势必在这场比赛中尽量多的获得净胜球。而对手印度队由于实力不济,已经提前出局,但是在与巴林队的比赛中,取得两粒进球的印度已经成功完成了任务,最后一场比赛,印度队将以轻松的心态出战,太极虎能否刷新昨天日本创造的5-0的本届亚洲杯最大比分,也让人拭目以待。

开场仅仅4分钟,印度队8号球员雷恩迪-辛格因为受伤,被12号库马尔-曼达尔换下,随即刚完成换人的印度便遭遇打击,具滋哲将球分给李青龙,李青龙右路传中,印度门将扑球出现脱手失误,池东元门前将球顶进空门,1-0,韩国队取得领先。

第8分钟,韩国队再进一球,车杜里右路将球传到禁区,印度队的后卫解围不远,具滋哲禁区内反越位成功,接队友池东元的头球摆渡,晃过印度队的门将,将球再次送入空门,2-0。

第11分钟,韩国队郭泰辉禁区内拉倒卡希尔,送给印度队一粒点球,卡希尔成功的骗过韩国门将郑成龙,轻松将球打进球门右下角,1-2,印度队扳回一球。

第16分钟,印度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但是主罚的球员直接将球罚向门前,郑成龙在印度两名球员抢点的情况下,依旧轻松将球摘到。随即,韩国队发动快速反击,池东元左侧起球,将球传到印度队门前,但是抢点的具滋哲头球攻门偏离球门,没能形成威胁。第19分钟,李青龙右路下底后传中,但是这次具滋哲的头球攻门被印度门将挡出底线。

第23分钟,池东元再进一球,具滋哲在中路护球,连过两人后,将球分给插上的池东元,池东元面对门将一脚挑射,3-1。

第26分钟,韩国队再造杀机,韩国队中路得球后,将球分给右路的李青龙,此时已经形成空门,可惜边裁率先举旗,李青龙处在越位位置。第31分钟,印度队禁区前绊倒寄诚庸,送给韩国队位置极好的任意球,但是具滋哲的任意球直接打飞,帮助印度队化解了一次险情。

第34分钟,韩国队左路传球转移给右路插上的李青龙,印度门将苏布拉塔奋不顾身的从李青龙脚下将球解围,随即韩国队角球造成印度队门前一片混乱,池东元禁区内的连续两脚打门,都被印度队后卫和门将用身体挡出。

第42分钟,朴智星前场得球后,在禁区前与队友没有产生默契,最终一次精彩的配合以失误而结束。随即印度队也发动一次反击,右路得球后,便大脚将球送到禁区,被韩国队的后卫轻松解围。上半场比赛结束前,韩国队险些再次攻破印度队的城池,具滋哲的传球,池东元在禁区前巧妙一漏,但是跟上的李容来重炮轰门,被印度队门将奋力化解。最终上半场两队战成3-1。

第48分钟,韩国队左路将球横传到禁区内,池东元在印度队员贴身防守的情况下,将球做给右路的李青龙,李青龙的大力劲射稍微偏出球门。第52分钟,下半场换上场的孙兴敏左路横传至禁区,池东元抢点打门时,被印度队后卫封堵,依旧没能获得第三粒进球,第55分钟,崔孝珍的突破帮助韩国队再次获得禁区右侧角上的任意球,朴智星的任意球旋向印度队球门死角,但是苏布拉塔横身跃起将球扑出。

第61分钟,朴智星禁区前的射门打在印度队防守球员身上,落到禁区内孙兴敏的脚下,一脚劲射,被苏布拉塔再次神奇的化解。第64分钟,李青龙右路的传球,穿越了印度队四名防守球员,落到了左侧禁区孙兴敏的脚下,可惜小将的劲射打在印度队门柱上,再弹到印度后卫身上最终出了底线。第66分钟,韩国队再次错过进球良机,李容来的任意球直挂死角,但是苏布拉塔再次神奇的将球扑出。

第73分钟,韩国队禁区前通过多次倒脚,池东元在门前错过良机,韩国队这次配得显得有些复杂,让没准备好射门的池东元错失良机,随即池东元再次错失良机,印度门将苏布拉塔上前封堵李青龙的传球,但是池东元在接到李青龙的传球后,面对四名印度防守队员的挑射,再度高出球门。

第81分钟,韩国队终于收获了本场比赛的第四粒进球,具滋哲的传球穿越了印度整条后防线,孙兴敏接球后,面对印度门将一脚劲射,这次印度门将苏布拉塔没能阻挡住韩国人的射门,4-1,韩国队看到夺回小组第一的希望。

第84分钟,具滋哲在禁区内停球转身射门,但是被印度后卫用头顶出,第86分钟,苏布拉塔扑球脱手,将球直接送给了韩国队球员,具滋哲接到队友的传球后,转身打门被苏布拉塔碰了一下,打在横梁上弹出,韩国人迟迟未能收获第5粒进球。比赛结束前,池东元再次错失门前良机,最终韩国队4-1战胜印度,由于净胜球少于澳大利亚队,只能屈居小组第二。(扎库米)

(扎库米)

韩国队出场阵容(4-5-1):

门将:1-郑成龙;

后卫:12-李荣杓、5-郭泰辉、3-黄载源、22-车杜里(46分钟 2-崔孝珍);

中场:17-李青龙、16-寄诚庸(46分钟 11-孙兴敏)、13-具滋哲、6-李容来、7-朴智星(76分钟 8-尹比加蓝);

前锋:10-池东元

印度队出场阵容:(4-4-2)

门将:1-保罗-苏布拉塔;

后卫:5-安瓦尔、23-迪亚斯-斯蒂文、17-苏库马尔-辛格、19-古拉玛吉-辛格;

中场:7-普拉蒂普、8-雷恩迪-辛格(4分钟 12-库马尔-曼达尔55分钟 16-迪恩)、20-劳伦斯-克里马科斯(78分钟15-菩提亚)、22-克鲁斯;

前锋:9-亚达夫-阿布谢、11-卡希尔

黄牌:

66分钟 22-克鲁斯(印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