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拒绝评论李玮锋入津 连津恩怨恐再增一笔

2011年01月18日22:13腾讯体育[微博]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天天津泰达俱乐部正式宣布李玮锋加盟球队,面对这样的消息,大连实德(微博)俱乐部不做任何评价。

今天下午,面对记者的电话采访,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表示,他们不会对此事作出任何评价。其实大连实德俱乐部在作出放弃李玮锋的决定的同时,他们已经意识到李玮锋将会加盟天津泰达俱乐部。尽管李玮锋曾经一度放出消息,自己将留在韩国,继续效力水原三星俱乐部,并且准备去关岛和冬训的球队汇合,并且向大连实德俱乐部表示歉意。但是这一切都是“虚晃一枪”,在大连实德很快就确定了李玮锋的替身——来自韩国的金珍圭后,李玮锋很快就迈出了自己回归的重要一步,去塞浦路斯,和正在那里冬训的天津泰达队汇合。

其实已经早已经对这个事情有着很清楚预判的大连实德,在天津泰达俱乐部欢庆李玮锋加盟时,显得很平静,他们没有对此事作出任何评价。但是连津的恩怨又写上了一笔。而且他们的恩怨还要在这个冬天里继续演变。

大连实德和天津泰达两家俱乐部在职业联赛期间,曾经在球员和工作人员转会上,发生过多次不愉快的经历,最终由竞争对手演变成了死对头。曾在2004年初,泰达以300万元从大连引进老国脚张恩华,点燃了两个俱乐部之间的恩怨。但因为伤病,张恩华出场次数不多,第二年便离开了,留给连津的是,很难解开的疙瘩。泰达方面觉得300万元花得非常不值,大连实德认为,天津泰达不知深浅地绕过俱乐部,和球员私下达成协议,导致实德俱乐部在球员调整中遭遇了突袭;2005年,泰达又从实德以多出5000元的月薪,挖走了体能教练托马斯。作为科萨当年带来的体能教练,能力和敬业精神都深受实德好评。当时,托马斯与实德还有一年合同,合同中明确规定违约金为5万美元。但让实德没想到的是,泰达很爽快地就把5万美元交给了实德。但没多久,托马斯就被下放到泰达预备队了。此外,实德在尼古拉斯以及奥兰多身上,也险些被泰达挖角。连津恩怨达到顶峰时,是谭望嵩的转会。在这个问题上双方也闹的很不愉快,结果大连实德将谭望嵩送给了青岛中能。

今天,天津泰达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李玮锋签约,此消息一出激起千层浪,此前曾经有消息说李玮锋新赛季将留在水原三星效力,但这一突然变故让很多人都感觉意外。而曾经为了引进李玮锋的加盟,曾经花费不少精力的大连实德俱乐部,在看到李玮锋选择加盟泰达后,无疑感到另外一番滋味。尽管实德方面针对李玮锋转会一事并不发表任何观点,但明眼人都清楚,实德这回吃了“哑巴亏”。

大连实德表示,实德方面已经按照时间段逐步完成了引援工作。而即将引起双方新的恩怨纷争的,很可能就是陈涛的转会。现在天泰达俱乐部无法搞定陈涛。在争夺陈涛的问题上,在明处的天津泰达,明年能感受到,暗处有大连实德的影子。就像在争夺李玮锋的同时,大连实德能够感受到天津泰达的背后之手。

(一支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