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老总:我们需要李玮锋 帮助年轻球员成长

2011年01月18日15: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今日天津泰达官方宣布李玮锋加盟,围绕李玮锋转会争夺战宣告结束,之前最早向李玮锋表示意向的是大连实德(微博)俱乐部,不过他们退出的也最早,球队签约了前韩国国脚后卫金珍圭,而杭州绿城、天津泰达甚至李玮锋前东家深圳红钻都表示与引进李玮锋。不过最终出人意料的确是一直不显山不露水的天津泰达,据知情人透露,泰达提供的条件待遇以及能打亚冠的机会,都是李玮锋比较看重的,加之主帅阿里汉曾经在国家队合作过,这些都是导致李玮锋最终选择天津泰达的原因。

天津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对李玮锋的加盟表示:“李玮锋就是我们需要的球员!我和教练阿里汉非常欣赏他的经验和他对待足球的态度与专注。他的到来,无疑让我们的球队有一个更理想的阵容,对我们今年三线作战有很大的帮助。我们更可以利用他在国内国外赛场的经验传授给队里的年轻球员,他的经验可以加速我们年轻球员的成长,我们很高兴李玮锋选择天津。 ”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