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黄蜂vs猛龙半场集锦 德罗赞不只是扣将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虽然今天保罗只拿到了6分,最后时刻还被主教练按在了板凳上,但他的队友杰克和韦斯特双双发威,依靠韦斯特最后时刻的一个投篮一个造犯规已经两记罚球,黄蜂队在主场以85-81战胜了猛龙队,取得了五连胜。本场比赛后,黄蜂队的战绩变为26胜16负,排名西部第6;猛龙队的战绩变为13胜28负,排名东部第12。

要问猛龙队最近表现最出色的球员的是谁,大部分人可能都要回答巴尼亚尼,但德罗赞最近用他的表现证明,他不只是一个扣将;比赛开局,猛龙队就在德罗赞的带领下打出了一个9-5的开局,随后猛龙队开始找不到进攻机会,韦斯特和奥卡福趁机将比分反超,保罗和韦斯特之间的配合依旧抢眼;关键时刻威利-格林(WillieGreen)的两记投篮让黄蜂队将分差扩大,黄蜂带着4分的领先进入了第二节。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