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国德比丁俊晖大胜 职业生涯首夺大师赛冠军

2011年01月17日15:00京报网-北京晚报田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凌晨,2011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决赛,丁俊晖傅家俊上演“中国德比”,这也是斯诺克顶级大赛的决赛上首度出现“中国德比”。比赛结果,丁俊晖以10比4大胜傅家俊,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夺取大师赛冠军。

丁俊晖与傅家俊在本次大师赛上均表现出色,双双进入决赛实至名归。不过,决赛中丁俊晖的状态显然更好一些。上半场前8局,丁俊晖轰出1杆破百和4杆50+,一直压制傅家俊,总比分6比2领先。下半场开始后,傅家俊慢慢找回状态,连扳两局将总比分追至4比6。

第11局颇为关键,在一场胶着的防守大战中,丁俊晖连续5次解黄球失误并留下机会,傅家俊借此打到74比58超分。但丁俊晖随后用粉球做斯诺克成功,傅家俊解球竟然摔袋,而丁俊晖则连进粉球和黑球,以77比74反败为胜。

之后3局,丁俊晖单杆分别击出94分、83分和85分,再没给傅家俊追赶的机会。

本报记者 田伟 J20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