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网友贺短道队大获全胜 称王濛西装亮相像王总

2011年01月17日05:47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揭晓,中国短道速滑队独揽最佳教练(李琰)、最佳女运动员(王濛(微博 博客))和最佳团队三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

颁奖盛典结束,网友们纷纷在王濛的微博上留言。“恭喜你们大获全胜!中国短道速滑队就是给力!真晚真是太开心了,哈哈哈!今晚将会是无眠之夜!”网友赤色海棠写道。“祝贺短道速滑队,希望你们在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网友杨舒楠说。

网友夏日说,“我一直咧着嘴在看你们轮番上去拿奖,哈哈,好开心!”网友黄展观看了盛典全程,“都替你们激动地哭了~加油哦!”中华台北的莫名写道:“真的太恭喜了,台湾冰迷也可以全程观看,跟著紧张、兴奋极了,认识你们真好!短道速滑队太给力了!”

为了参加此次盛典,正在海外留学的王濛专程从美国赶了回来。当晚,她以一套黑色的西装亮相,格外精神和帅气。对于“王濛”这身装扮,网友们也不忘品头论足一番。 “帅呆了!濛主太帅了~”专属e丹迷说。“西装,酷啊!”張琰说。也有人认为“濛主”穿得太正式,“看起来像王总。”

王濛从2006年开始,每年都获得最佳女运动员提名,但只有这一次站到了领奖台上。说获奖感言说,王濛格外激动,感谢的人也非常多。“看到你感谢家人的时候好感动。”“如果你再感谢一下冰迷我就更开心了,因为我是你的冰迷么,哈哈!”网友们写道。(华奥)

相关微博:

王濛开心开心,兴奋兴奋,哈哈哈哈!全拿!

2011-01-16 22:38:2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