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差1毫米拯救皇马 超幼稚表演穆帅苦笑不得

2011年01月17日05:48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差1毫米拯救皇马 超幼稚表演穆帅苦笑不得

愤怒的C罗

腾讯体育讯 1比1的平局,让近来高奏凯歌的皇马暂时停歇。而同时停止的还有C罗,葡萄牙人在这场与保级球队的较量中,没有收获进球。对手门将出色的封堵、横梁阻止、队友不给力,C罗只能与进球擦肩而过。而最后时刻C罗距离拯救皇马更是只差一毫米的距离,这里面有运气的不佳,更有C罗写满面颊的无奈。而同时,明显的假摔、恶意犯规,又再度出现在C罗身上,甚至教练席上的穆里尼奥都因为C罗有些时候稍显幼稚的行为而无奈一笑。

之于巴萨,球迷已经习惯了守护阿根廷天王梅西(微博 博客)的进球,而之于皇马,每逢银河战舰的比赛,C罗进球不再是新闻,而当C罗没有进球,那才是新闻。终于,葡萄牙巨星停止了连续进球的步伐,而面对的对手是厮混在保级圈的阿尔梅里亚。一次次在对手门前制造险情,一次次杀的对手后防措手不及,C罗依然是那个C罗,只是少了进球的运气,多了一丝无奈。

全场比赛,C罗依然是瞩目的焦点。9次射门继续高居皇马全队之首,5次射正更是逼得阿尔梅里亚门将屡次做出精彩扑救。先看看,C罗这场比赛最为精彩的几脚射门。上半场第40分钟,卡卡在左翼传中,前点飞速插上的C罗迎球后左脚直接扫射,对手门将迭戈-阿尔维斯竟鬼使神差的将此球扑出。

下半场第63分钟,C罗在中线拿球后,带球一路狂奔,横跨半场突入禁区后,左肋小角度打门,但是遗憾的是打中边网。而最为遗憾的一刻发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C罗本来有再度扮演皇马救世主的机会,但是横梁阻止了C罗的任意球,皇马错失了反超比分的绝佳机会。当时是比赛的第93分钟,C罗禁区边缘主罚任意球,球速飞快,然而运气不站在葡萄牙人这一边,横梁阻止了C罗的必进之球,也终止了葡萄牙巨星连续进球的势头。这脚出彩的任意球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与进球只相差一毫米,但是仅仅这看似微妙的距离却阻碍了C罗拯救皇马。

不得不承认,C罗全场比赛的发挥依然十分精彩,单就几次有威胁的射门上,C罗依然是那个无所不能的C罗,而且是那个让人惧怕的C罗。但是一个孤独的舞者怎能去将一个大型歌舞表演的出彩,在得不到队友的支持后,C罗也是孤掌难鸣,独木难支。穆里尼奥的变阵,让皇马的中前场进攻失去了节奏,也让C罗变成了一个寂寞的大侠,空有用武之地,却没有江湖豪杰的联盟。所以说,面露苦涩的葡萄牙人自己也是十分无奈。

而在这一场比赛中,C罗依然是对手侵犯的主角。7次尝试过人的C罗,只有2次成功,阿尔梅里亚球员一次又一次的放倒了C罗,也是C罗全场比赛不能收获进球的另一个原因。而在赛后《马卡报》也有言语提及到,在对手的严密夹击下,C罗失去了以往的风采。与进球失之交臂,皇马也只能收获平局,C罗也只能无奈接受这样的苦果。

其实在这场比赛中,C罗的假摔和恶意犯规又一次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比赛的第36分钟和第73分钟,C罗有两次十分明显的假摔,引起了主队球迷的阵阵嘘声。其实假摔对于早前的C罗并不陌生,但是在成长为一代巨星后,C罗在假摔上收敛了很多,然而这场比赛由于无法得到太多的支持,C罗也只能又故技重施,只可惜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而在比赛的第55分钟,卡-乌切与C罗发生冲突,C罗而后报复性铲球放倒对方被黄牌警告。这个细节再次将C罗火爆的脾气展露出来,尤其是在皇马局面打不开的时候,C罗容易陷入激动的情绪,难以控制,报复性犯规也是时有发生。甚至在比赛中,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也会因为C罗不冷静的幼稚型犯规和太过于明显的假摔而无奈一笑。由此可见,C罗现在巨星级的角色,全世界都认可,C罗是现在和梅西并列的两大巨星也可以获得全球的认可,但是如果将C罗真正定义为一个球场上完美的不可挑剔的大师,可能还要再经历时间的打磨。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