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甲-皇马1-1副班长 C罗中横梁格拉内罗救主

2011年01月17日03:56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甲-皇马1-1副班长 C罗中横梁格拉内罗救主

点击进入组图:C罗脸上写满了无奈 卡卡秀招牌式传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2时,西甲第19轮一场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做客挑战阿尔梅利亚。卡卡首发无功,下半时乌略亚先声夺人,本泽马助攻格拉内罗扳平,补时阶段C罗任意球中横梁,皇马1-1战平副班长,终结联赛5连胜。

阿尔梅利亚此役开战前积分榜上落到榜尾,两队历史上联赛交锋10次,皇马7胜2平1负占上风,但客场只是2胜2平1负。此前表现令人失望的本泽马没有首发,卡卡复出后首次进入主力阵容,与厄齐尔组成中场双核,C罗则被推上锋线,阿尔维奥尔取代卡瓦略担任拉莫斯的搭档,赫迪拉首发与阿隆索组成双后腰。

两队开场后拼抢激烈,第9分钟,皮亚蒂强行突破禁区与拉莫斯相撞后倒地,裁判没有理睬。1分钟后,贝纳代洛起脚远射也被马塞洛挡下。第12分钟,迪马里亚直塞给C罗,门将迭戈-阿尔维斯快速出击将球解围。第13分钟,迪马里亚远射被迭戈-阿尔维斯没收。

第15分钟,阿尔维奥尔防守争顶时肘击乌略亚,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C罗左翼带球长驱直入,内切后一脚远射,迭戈-阿尔维斯稳稳将球扑住。阿尔梅利亚随即反击,卡-乌切接到马赛多传球,同样一脚远射考验卡西利亚斯,西班牙国门将球没收。

阿尔梅利亚配合默契,皇马不得不连续犯规,主场球迷非常不满。第25分钟,C罗突入禁区大力传中被挡出底线,厄齐尔禁区内遭对手暗算,裁判没有表示。第30分钟,皇马角球被解围,弧顶前阿韦洛亚大力抽射被堵门后卫挡出,厄齐尔左路快速推进横敲被挡出,卡卡停球球却被捅走,迪马里亚不停球直接起脚远射又被挡出底线,厄齐尔角球传中,后门柱拉莫斯压人犯规,自己还失去了重心摔得不轻。

第32分钟,阿隆索分球C罗又是一脚远射打偏。第33分钟,姆巴米禁区前挑传进禁区,皇马防守漏人,皮亚蒂点球点旁无人干扰下甩头攻门却顶高。1分钟后,乌略亚头球回摆,贝纳代洛弧顶前迎球大力远射稍稍打偏。

第36分钟,C罗中路突破长驱直入,禁区内被卡洛斯-加西亚传球破坏,卡卡再直塞也被挡下,C罗挑传门前无人接应。第40分钟,卡卡左翼传中,前点插上的C罗迎球左脚扫射被迭戈-阿尔维斯封出,禁区中路赫迪拉补射却没打正部位偏出许多。这是皇马上半场最好的得分良机,两队0-0进入中场休息。

第48分钟,马塞洛突破打门被挡出,而后C罗禁区前连续踩单车虚晃后正对球门起脚远射,门将接个正着。第53分钟,厄齐尔右路传中,卡卡将球挡回禁区弧顶,阿隆索一脚远射被门将得到。1分钟后,皮亚蒂左路小角度劲射,同样惊出卡西利亚斯一身冷汗。

本泽马替下卡卡,卡卢-乌切与C罗发生冲突,而后报复性铲球放倒对方被黄牌警告,第56分钟,阿隆索左路任意球斜传到远点,拉莫斯插上摆脱防守近距离头球攻门却偏出立柱外。

第59分钟,克鲁萨特脚后跟妙传,阿根廷天才新星皮亚蒂左翼内切连过两人杀入禁区与阿尔维奥尔相撞后倒地,裁判没有表示,乌略亚禁区中路迎球左脚扫射打入球门右下角,1-0。

第63分钟,C罗中线带球横跨半场突入禁区左肋小角度打门射中边网。第68分钟,厄齐尔被贝纳代洛放倒,C罗主罚任意球抽射被人墙中的姆巴米挡出横梁后。1分钟后,迪马里亚左路开出角球,拉莫斯点球点头球攻门被迭戈-阿尔维斯托出底线。

第74分钟,C罗右路强行抹入禁区与奥尔蒂斯互相拉拽后摔倒,裁判不予理会,C罗双手合十求饶。第76分钟,C罗反击中中路直塞,本泽马弧顶处停球吸引防守分到右翼,格拉内罗插上大力抽射打球门近角得手,1-1。

穆里尼奥招呼全队压上,第80分钟,本泽马右路切入禁区被踢倒,裁判没表示,阿隆索左路角球开到远点迪马里亚扫射没打上力量。第85分钟,巴尔加斯小角度抽射打飞,他也拉伤了左腿。第92分钟,C罗任意球射门,姆巴米手球,皇马再获任意球,C罗抽射打中横梁。

阿尔梅利亚(4-2-3-1):迭戈-阿尔维斯;马赛多,卡洛斯-加西亚,马塞洛-席尔瓦,奥尔蒂斯;姆巴米,贝纳代洛;卡卢-乌切(64'巴尔加斯),皮亚蒂,克鲁萨特(75'雅克布森);乌略亚(89'戈伊通)

皇家马德里(4-2-3-1):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拉莫斯,阿尔维奥尔(64'卡瓦略),马塞洛(64'格拉内罗);赫迪拉,阿隆索;迪马里亚,厄齐尔,卡卡(54'本泽马);C罗纳尔多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