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2千球迷给力助威国足 场外压倒优势未换胜利

2011年01月17日03:17腾讯体育[微博]江城浮萍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多哈当地刮起了大风,天空也阴沉沉得,中国队的比赛场地是在盖拉法体育场,这是一座在戈壁滩上崛起的球场,周围一片平地,刮来的大风无遮无挡,甚至夹带着沙尘,但因为本场是中国队的出现生死战,所以还是引了来多达2000名的中国球迷顶着大风来到了球场来为中国队加油。

本场比赛因为和东道主的比赛同时开始,所以来的球迷并不多,但中国的球迷来了2000多人,明显多于乌兹别克斯坦的球迷。显然,在国足的生死战中,球迷们都希望能在赛场上鼓励中国队,在乌兹别克的斯坦的身上抢得3分,获得小组出线权。

最后中国队2比2战平乌兹别克斯坦,1胜1平1负,积4分,列小组第三,无奈的接受了被淘汰的命运。虽然中国队没能取得胜利而出线,但现场的2千名球迷,直到比赛最后,还在激情的高喊“中国队进球”的口号,力挺中国队到最后,希望中国队能够创造奇迹。

不过球迷的呼喊,最后还是没能帮助中国队战胜乌队创造奇迹。但国足还是取得了亚洲杯打乌兹别克斯坦的最好成绩。此前国足在亚洲杯的赛场上与乌兹别克斯坦交手两次,分别以0比2和0比3惨败于对手,而且未能取得进球。到了本届亚洲杯,中国队终于在亚洲杯的赛场上对乌取得了进球,并且逼平了对手,首次在亚洲杯上对乌不败。

虽然没能取得胜利,但我们还是看到了中国队进步,终于在亚洲杯上首次逼平了对手,而且在比赛中,取得了比对手更多的机会,差点就创造了奇迹。当然最让人尊敬的到场的2千名球迷,他们风中支持中国队一路走到完,直到比赛最后还在为中国队打气加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