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王濛微博传递得奖心声 周洋称给力何雯娜祝贺

2011年01月17日00: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濛微博传递得奖心声 周洋称给力何雯娜祝贺

王濛(微博 博客)现场发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2010年度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落下帷幕,中国短道速滑队独得三项大奖,专门从被美国赶回来的王濛凭借温哥华冬奥会三金的佳绩首度荣膺最佳女运动员,而颁奖后,王濛不忘通过腾讯微博传达自己的兴奋之情,同时很多体坛明星以及众多网友都向她表示祝贺。

王濛自从冬奥会结束后开始休息调整,近期一直在美国进行英语的学习,本次回国是专门为了参加本次体坛风云任人物的颁奖典礼,小西装铅笔裤的着装显得格外精神,不同于其他女选手以裙装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现场,王濛就用手机更新自己的腾讯微博。

最终奖项揭晓后,王濛和短道队全胜而归,先是主教练李琰荣获最佳教练员奖,在备受关注的最佳女运动员奖中,王濛凭借冬奥会三金的优异表现无可争议的摘得该奖,而此后中国短道队又收获了最佳团队奖。而王濛也三次登台,一次是和张琳作为最佳新人的颁奖嘉宾亮相,另外两次都是作为领奖者受奖。

颁奖结束后,王濛再度更新自己的微博,她写道:“开心开心,兴奋兴奋,哈哈哈哈!全拿!”短短十几个字,却将她内心的激动之情表露无遗,此外在这条微博下面,她还附上了一张自己出席本次颁奖时的照片。

王濛的队友、也是候选人之一的周洋(微博博客)在微博上对话王濛说:“嗯嗯哈哈,开心开心,开心极了(^○^)真是太太太...给力了中国短道速滑队强!!”短道队的前辈杨阳(微博博客)对看到王濛发的照片评论道:“可以呀,短道风格!”此外奥运冠军、蹦床公主何雯娜(微博 博客)也想王濛表达了祝福:“你忒牛了,膜拜””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祝贺王濛获奖,“看到你在CCTV 体坛 风云人物拿奖了,挺为你高兴的。 想想你一路走过的。一不容易。 为祖国骄傲。 加油, 我们大家都支持你呢”、“ 今天你太帅了,永远支持你,希望你在下一届冬奥会上辉煌的那一克我们中国人为你感到自豪啊。”、“祝贺祝贺!听见你亲爱的教练大声说需要你时,我好感动,你们是中国的骄傲,加油!”

王濛一位铁杆球迷更透露自己落下了眼泪,留言更是情真意切:“濛主报出你名字的时候我们群里,贴吧一片沸腾,我泪水立刻就下来了,我等了今天颁奖等了整整一年,从你冬奥会结束我就知道这个奖一定是你的一定是你们团队的,你说你会到下一届,咱冰柠檬也会到,只要你在,我们就一定在。”(whitney)

相关微博:

王濛开心开心,兴奋兴奋,哈哈哈哈!全拿!

2011-01-16 22:38:21

林丹飞机刚到马来刚开机就收到很多朋友的祝贺很可惜没能在现场不过还好有大家帮我见证了谢谢你们每一个支持我的朋友

2011-01-16 23:40:4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