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阿尔滨获欧洲国脚级强援 春节后将赴法甲集训

2011年01月16日21: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刚刚冲甲成功的阿尔滨不断传来好消息,保加利亚国家队中后卫科迪夫已经正式和球队汇合,在上海集训的大连大连阿尔滨队热身赛战胜上海东亚队,正在欧洲考察的李明已经完成了和法甲勒芒教练的联姻,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决定,春节后球队到法国拉练集训。

本月7日,李明和迟尚斌前往法国考察。近日,他们已经结束了在法国的考察工作,在一周的法国之行中已经收到成效,与法甲勒芒俱乐部联姻,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在青少年培训等问题上,与对方达成了协议。双方将在俱乐部建设上、青少年球员的培养上,将进行广泛的交流和合作。本月17日大连阿尔滨俱乐部的梯队共四十多个孩子,将前往广西北海进行冬训,在他们到达北海的同时,一位来自勒芒俱乐部的青少年足球教练,也同时到达北海。他将在北海指导大连阿尔滨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的冬训,帮助他们很好地完成训练。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已经和对方达成了协议,与这名青少年足球教练签订短期合同,每年冬训期间,他都将来中国,指导大连阿尔滨队梯队的冬季集训。

原计划,大连阿尔滨队在春节后,将前往韩日进行海外集训,主要是通过打热身赛,来确定新赛季的主力阵容和打法。这次李明和迟尚斌抵达法国后,已经和法甲勒芒进行了广泛的接触,双方已经建立起了合作关系。在这样情况下,李明决定,大连阿尔滨队将在春节后取消去韩日拉练的计划,而是直接前往欧洲,到法国进行赛季前的冬训,法甲勒芒俱乐部将负责大连阿尔滨队的接待工作。

目前李明和迟尚斌已经离开了法国,他们前往比利时,继续进行考察和选援工作,他们将在比利时重点考察圈定的目标外援。大连阿尔滨目前已经确定了两名外援,他们将在新赛季里,使用完五个引援名额,通过引进高水平的外援,来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

此前大连阿尔滨已经敲定了两名外援,来自哥斯达黎加的国脚金尼和保加利亚现役国家队中后卫科迪夫,将在新赛季里代表大连阿尔滨队征战中甲联赛。14日,保加利亚国脚科迪夫陪同主教练亚历山大抵达上海,和正在上海冬训的球队汇合。在圣诞节前,科迪夫曾经到天津泰达俱乐部试训,曾经带过科迪夫的大连阿尔滨新主帅亚历山大,在保加利亚知道这个情况后,马上和俱乐部取得联系,介绍了自己的这位弟子的履历和状态,当李明得知科迪夫是保加利亚现役国脚,国家队主力中后卫的身份时,马上派人从天津将科迪夫带到大连,在没有试训的情况下,在对方急于回顾过圣诞节之前,和对方签订了转会合同。科迪夫和球队汇合,意味这名中后卫已经正式加盟大连阿尔滨队。

就在科迪夫到来的同时,一名来自智利国家队的球员,也抵达上海,接受大连阿尔滨俱乐部的试训,这名中前场的外援,很有可能会成为大连阿尔滨俱乐部的第三名外援,亚历山大将在上海重点考察这名外援的能力和水平。

15日,大连阿尔滨队在上海冬训期间,和上海东亚队打了一场热身赛,作为冬训期间的首场热身赛,中甲新军大连阿尔滨队以2:1战胜了中甲强队上海东亚队。值得一提的是,大连阿尔滨队并没有派上自己的外援,而是以全华班出战,对手不仅派上了自己的主力,而且外援也登场亮相,结果大连阿尔滨队比较轻松地战胜了对手,中后卫常琳打进了一球。

(一支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