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体坛风云人物非奥项目 最年轻棋后侯逸凡获奖

2011年01月16日20: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风云人物非奥项目 最年轻棋后侯逸凡获奖

侯逸凡获得非奥运项目运动员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安踏”2010年 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隆重举行,在年度最佳非奥项目运动员奖评选里里,国际象棋女子世界冠军侯逸凡获奖,她是最年轻的世界棋后。

年度最佳非奥项目运动员奖提名的有,女子九球世界冠军付小芳(微博)、女子国际象棋棋后侯逸凡、围棋世界冠军 孔杰、空手道亚运冠军李红、广州亚运首金获得者武术名家袁晓超

16岁的天才少女侯逸凡是世界顶级国际象棋女棋手,是世界女子棋手中最年轻的男子国际特级大师,2010年女子国际象棋世界锦标赛冠军,是史上最年轻的世界棋后。她5岁半学下国际象棋,13岁时获得世界亚军。(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