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弗兰女友绝杀乳神夺2010金玫瑰 中国胸神仅11

2011年01月16日12:47腾讯体育[微博]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岁末年初是各种颁奖礼的天下,世界足坛也不例外,在西班牙媒体评出的“2010年金玫瑰”奖项当中,弗兰女友塞拉-娜拉最后一刻绝杀巴拉圭乳神里克尔梅,成功登顶。而号称中国最性感宝贝的韩一菲在众多美女的映照下相形见绌,仅仅排在第11位。

金玫瑰评选通常是针对球员妻子女友或者在足球圈比较知名的女性人物,每年评选一次,谁荣膺冠军就意味着她在过去一年当中是世界足坛当中最美丽的女孩。当然,这跟个人所经历的也有关系,所以在南非世界杯大放异彩的巴拉圭乳神里克尔梅一直在评选中占据榜首。然而,弗兰女友塞拉-娜拉在票数上一直紧追对方,把悬念留在最后一刻。

当今年的评选结果出来的时候,里克尔梅一定相当失望,因为她最近这几个月一直在twitter上号召粉丝投票,但是却在最后阶段遭到绝杀,只能眼睁睁看着这个头衔被塞拉夺走。事实上,这也是弗兰女友第三度蝉联该奖项冠军。尽管只有22岁,但是在阿根廷国内,塞拉可是炙手可热的内衣模特和广告女王,她跟弗兰相恋多年,乌拉圭射手一直在等她长大。

到目前为止,塞拉仍在阿根廷国内读书,她跟弗兰也是聚少离多。但是在西班牙媒体圈当中,塞拉也十分有人缘,去年还被票选为西甲太太团最美成员。里克尔梅虽然在过去的一年当中迅速蹿红,但比起群众底蕴,还是略逊一筹。而号称国内第一足球宝贝的性感美女韩一菲,则未能挤进这份榜单的前十名,不过西班牙媒体还特别“照顾”她,把第11名也登了出来。

榜单结果:

1 塞拉-娜拉 弗兰女友 得票率18%

2 拉里萨-里克尔梅 巴拉圭乳神 得票率18%

3 梅丽莎-塞塔 维埃里女友 得票率12%

4 萨拉-卡波内罗 卡西女友 得票率12%

5 帕梅拉-大卫 阿根廷球迷 得票率9%

6 萨拉-托马西 小罗绯闻女友 得票率7&

7 万达-娜拉 阿根廷名模 得票率 7%

8 西尔维娅 范德法特妻子 得票率5%

9 萨伊娅 里贝里雏妓门主角 得票率5%

10 阿里西亚-文图拉 因扎吉女友 得票率4%

11 韩一菲 中国版拉里萨-里克尔梅 得票率3%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