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温布利大师赛傅家俊完美逆转 首次晋级决赛

2011年01月16日04:12华奥星空网陈浩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布利大师赛傅家俊完美逆转 首次晋级决赛

华奥星空讯 2011年世界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于1月16日凌晨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上演逆转好戏,6比4战胜世界排名第11位的马克-艾伦跻身决赛。

上赛季状态低迷的傅家俊在本赛季大有好转,尤其是去年的亚运会,他在决赛中力克丁俊晖首次获得亚运会单打金牌。本次温布利大师赛,傅家俊先后战胜马奎尔和埃伯顿跻身半决赛。

本场比赛艾伦在首局打出单杆70分先拔头筹,傅家俊则在第二局回敬对手一个单杆82分,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

势均力敌的两局比赛过后,艾伦开始占据主动权,连胜两局3比1领先,并有单杆66分的表现。第五局比赛傅家俊一度以45比0领先,但艾伦上演逆转好戏,总比分4比1领先。

在局势非常不利的情况下,傅家俊却忽然打出了绝佳的状态,轰出单杆130分、97分和136分,香港名将用如此恐怖的进攻连扳三局,将总比分改写为4比4平。

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傅家俊又在第九局把握住机会,57比32再胜一局,5比4领先获得赛点。最后一局非常激烈,双方各把握住一次回,而傅家俊则在决胜时刻再有表现,73比49取胜结束比赛。

首次闯入温布利大师赛决赛,傅家俊将对阵丁俊晖和科普之间的胜者,亚运会决赛的中国德比有望再现。而无论最后两场比赛有任何结果,新的大师赛冠军都将产生。(陈浩)

(华奥星空/sports.c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