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150分钟碌碌无为!是什么让郑大世走下神坛?

2011年01月15日23: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150分钟碌碌无为!是什么让郑大世走下神坛?

郑大世就这样告别亚洲杯?(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人民鲁尼”下了,朝鲜队与伊朗队的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朝鲜队的绝对主力加头号球星郑大世被换下场,而朝鲜队在场上仍以0-1落后,此时换下郑大世无疑是主教练对郑大世在场上的发挥极其不满。而换下场的郑大世也面无表情,除了上半场的一记任意球,本场比赛,朝鲜鲁尼再一次在场上隐形。

上一场打平阿联酋的比赛,郑大世就对他在终场前被换下颇为不满,赛后郑大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甚至直言羡慕近邻韩国,有那么多中场球员给韩国队的前锋源源不断的输送炮弹。而这样的矛头显然直指安英学等中场球员,但是那场比赛,安英学和梁勇基在边路防守已经忙得不可开交,全场比赛几乎没有传中,郑大世却浪费了几次良机,责任为何推得一干二净?

不过遭到炮轰的队友却在第二场比赛开始前,表达了对郑大世的支持。而除了炮轰队友之外,作为朝鲜队的绝对主力和头号前锋,郑大世也没有忘记对朝鲜队的战术进行抨击,“世界杯,对阵巴西那样的球队,我们把注意力放到了防守上,但是阿联酋的威胁可没那么大,我们似乎过于注重防守了,变成了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如果我们拿到3分,后面的比赛可能变得更主动,但是打平比赛后,我们只能去拼后面的两场比赛了。”

但是本场对阵伊朗的比赛,除了那记任意球,和几次颇有想象力的分边,朝鲜鲁尼再次在场上迷失了自己的方向。伊朗队对其进行了重点的看防,让郑大世在前面很少有拿球的机会,切断了与后场的联系之后,郑大世在场上的作用几乎为零,换下场也不足为奇。但是,郑大世在场外的言论和场上的表现,似乎都与球队没有融合到一起去。

从世界杯上,一哭让全世界球迷认识他之后,在郑大世身上,各种场外的新闻似乎变得更多。刚到德乙波鸿的时候,人民鲁尼还表示他不认识邵佳一,但是亚洲杯之前再接受采访时,郑大世却开始恭维邵佳一为中国的贝克汉姆,而这样的反差也让球迷颇为惊讶,短短几个月时间,两人尚无任何交流,从德国媒体,郑大世就能对邵佳一的状况如此了如指掌?太过于神奇!

而在亚洲杯开赛之前,郑大世是否能参加亚洲杯,也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一波三折后,郑大世最终与朝鲜队会合。坊间更有传闻说,不是因为波鸿与朝鲜队的沟通出现问题,而是郑大世在南非世界杯期间与队友不合,才传出郑大世可能缺席亚洲杯的新闻。而在多哈的日子,郑大世与他队友确实有着天壤之别,朝鲜队其他队员看到记者,都低头不语,唯有郑大世却对记者喜笑颜开。

朝鲜队在亚洲杯上的新闻不多,除了比赛的情况之外,几乎很少传出关于朝鲜队的各种消息,但是关于郑大世的消息,却屡屡出现在各大网站的热点新闻中,近邻韩国更是抓住郑大世接受各种采访后留下的话柄,大做文章。如果真如这些传闻所说的那样,波鸿队仅允许郑大世参加两场亚洲杯比赛,那人民鲁尼的亚洲杯之旅在本场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便宣告结束。

和波鸿俱乐部行成鲜明对比的则是沙尔克04,尽管在亚洲杯开始之前,沙尔克04俱乐部也曾经传出拒绝放蒿俊闵征战亚洲杯的新闻,但是看到蒿俊闵在亚洲杯上只能以替补身份出场,沙尔克04俱乐部又在官网为蒿俊闵鸣不平。除了批评球队的各种言论,场外,郑大世作秀的次数也不少,甚至面对自己微博粉丝低于日本影星苍井空的时候,人民鲁尼还表示了嫉妒。除此之外,郑大世还对本场比赛的对手伊朗队有球员在欧洲效力表示了惊讶,自信的郑大世甚至分析好了朝鲜队的前景,将在半决赛中遭遇日本。

然而游离于球队之外,加上场外的各种新闻太多,人民鲁尼自己也迷失了,连续两场被换下,或许不是郑大世的噩梦,而是朝鲜队的噩梦。一平一负后,朝鲜队的出线希望只能寄托在D组其他球队的身上,但是D组在小组抽签结束后,就被认作是死亡之组,卫冕冠军和波斯铁骑能让人民鲁尼的梦想实现么?(扎库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