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天津润宇隆收购安徽九方 新季中甲演天津德比

2011年01月15日21:02腾讯体育[微博]江城浮萍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15日,准备转让中甲参赛资格的安徽九方足球俱乐部与天津润宇隆足球俱乐部在昆明进行了最后谈判,双方在转让细节上达成一致,转让顺利完成。

至此,安徽九方这支为安徽足球征战六个赛季的球队正式退出了中国职业足球的舞台,只能成为安徽足球的历史。安徽九方足球队注册于2003年,当时是一直乙级球队。到了2007年,安徽九方足球队在中乙联赛决赛阶段比赛中,两回合总比分5-2力克广西天基,以中乙第三名的进军中甲联赛,完成江淮足球 多年的夙愿。可惜没能坚持下去,2010年终于因为各种原因不得不通过转让参赛资格而告别了中甲,成为了安徽球迷心中永远的痛。

此次资格转让后,安徽九方队除了天津籍主力门将欧亚与老将史鸣以外,绝大部分主力球员已离开球队寻求新的发展,剩下的替补球员将与天津润宇隆队合并。而获得中甲参赛资格的天津润宇隆足球俱乐部,明年将与另一支今年刚刚升入中甲联赛的天津松江队一起出现在中甲联赛。值得一提的是,天津润宇隆的现任主教练正是前天津松江队主教练张效瑞,届时他将带领这支刚成立的年轻俱乐部重新征战甲A赛场。

值得一提的是继中甲北京德比后,天津润宇隆和天津松江也将在中甲上演天津德比。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