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因比赛只能在外过年 丁妈妈:丁俊晖已长大了

字号:T|T

本报综合报道 小晖终于长大了。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丁俊晖打出一场非常漂亮的比赛——轰出三杆破百,以6∶2横扫多特晋级温布利大师赛四强,半决赛丁俊晖将迎战科普。在国内熬夜看完儿子的比赛后,妈妈陈习娟也感慨:儿子真是越来越成熟了。

此前,有报道称陈习娟会去英国陪丁俊晖一起过年,但昨天她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否认了此事,“这次我没有去英国,我在老家和众多球迷一起在电视上看他比赛,在他身后为他加油助威。”

11局6胜的比赛,丁俊晖轰出三杆过百,这样的状态仅仅用一个“好”字形容是远远不够的。在丁俊晖的职业生涯中,11局制的比赛轰出三杆过百,只有在超级联赛他和亨得利的比赛中出现过。对于儿子如此好的状态,陈习娟表示:“是他自己能够调整好心态,所以才会有这么出色的表现。”在陈习娟看来,现在的小晖已经不再是昔日的小孩,“他现在长大了,也比以前成熟多了,所以我们对他都很放心。”

由于今年的春节恰好有德国大师赛,所以丁俊晖并不能回国过年,而是要在异国他乡比赛。谈到这个问题时,陈习娟说:“他现在长大了,在英国也交了很多朋友,他应该有更多个人空间,只有这样小晖才能体会到更多东西。我相信他会照顾好自己,度过一个快乐的春节。”

(都市快报[ 微博 ]都市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