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感谢团队秀幽默 网友:国足不配给她捡球

字号:T|T

本报综合报道 昨天是中国金花李娜(微博 李娜)的大日子。在WTA澳大利亚国际赛的决赛中,李娜鏖战90分钟后,2∶0(7∶6、6∶3)战胜世界3号选手比利时人克里斯特尔斯。这也是李娜职业生涯中第一次获得WTA顶级巡回赛冠军。看了李娜的表现,再想想亚洲杯上的中国男足,赛后,就有网友在微博上说国足给李娜捡球都不合格。

其实昨天李娜的冠军拿得并不轻松,第一盘开局时她曾以0:5落后,距离输球仅一步之遥。但李娜奋起反击,最终实现了超级大逆转。当比赛进行到第二盘时,由于李娜表现太好,一向好脾气的小克也失去了控制,她狠狠地把拍子摔在地上,来发泄心中的郁闷。

尽管比赛很艰苦,但在赛后的颁奖环节中,李娜还是展现了自己一贯的幽默气质。她先是感谢了所有到场支持她的华人,然后话锋一转,感谢起了自己的团队,“谢谢我的团队,他们是最棒的,不过不是全世界最棒的,只是对我而言。”此话逗得全场观众哈哈大笑。

李娜的夺冠也成为昨天微博上的焦点话题。广大网友在恭喜李娜的同时,也表现出了相当的创造力。网友“WTA巡回赛” 说,“套用《让子弹飞》的一句台词‘你给我翻译翻译,什么TMD叫做惊喜!’”而网友“蒲公英永远”则迅速联想到了亚洲杯上的中国队,“李娜太给力了!中国男足给她捡球都不合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