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称全队陷入魔咒 阿帅:已无法拯救火箭

2011年01月15日14: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休斯敦火箭本赛季一次次重蹈覆辙,在领先情况下被逆转。今日火箭本赛季第二次在领先16分情况下被逆转,加时105-110输给了黄蜂,赛后火箭将帅们对球队现状无能为力,全队士气非常低落。

“这样事情(被逆转)一次次不断发生,我们不知道如何去解决。”前锋路易斯-斯科拉说道,“从赛季开始起被翻盘就不断发生,现在对球队来说是个心理魔障,这影响球队在最后时刻表现。我们无法将比赛掌控下去,每件事情都变得困难。”

火箭此前和犹他爵士比赛里,同样在领先16分情况下被逆转。今天比赛当中,火箭以16分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甚至在加时赛里都处于领先。火箭本赛季4个加时赛比赛全部输掉,在与对手胜负分差为7分的比赛里,火箭战绩为5胜14负,可见火箭关键时刻战斗能力之差,恶性循环不断,以至于出现了心理障碍。

“我也不知道球队怎么了,”阿德尔曼谈到火箭进攻顿时失灵时说,“球队需要有人能站出来,我们需要能执行进攻同时也能放手,不幸的是球队这两方面都没有做好。”阿帅指的是火箭在第四节最后时刻进攻短路,即使洛瑞得到个人赛季最高的28分,马丁26分,但火箭还是没有关键得分手。

“真是太丢脸了,我们就这样输给了对手。”复出的查克-海耶斯说,“我们在精神意志上犯下了错误,那么懒洋洋的,让比赛丢掉了。真的很不明白,对手可以反击可以逆转,而我们没有,这太令人失望了。”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