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广东队裁掉NBA扣篮王 NCAA四双猛男火线加盟

2011年01月15日12: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东队裁掉NBA扣篮王 NCAA四双猛男火线加盟

NCAA四双猛男加盟广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在10-11赛季CBA联赛第十五轮的焦点之战中,卫冕冠军广东队经过了一个加时的苦战最终不敌同城劲旅东莞队,全场比赛东莞队后卫外援约什得到令人惊叹的44分,而广东队“扣篮王”弗雷德-琼斯全场比赛仅得到了11分钟的出场机会,不出所料,赛后,广东队宣布琼斯被裁,而顶替琼斯的外援将是前NBA奇才队球员、号称“NCAA四双先生”的莱斯特-哈德森。

现年25岁的哈德森2009年通过选秀大会进入NBA,本赛季的NBA联赛他曾效力于华盛顿奇才队,一共为奇才队出战11场,场均出场6.6分钟,贡献1.6分和1.5次助攻,此前的09-10赛季,哈德森先后效力于灰熊队和凯尔特人队,在灰熊的9场比赛中场均6.8分钟的时间里得到4分,这是他在NBA的最高水平了。在NBA没有打出什么名堂的哈德森,在NCAA时代却有过辉煌的成绩,他曾经得到4双(25分12个篮板10次助攻10个抢断),成为NCAA历史上唯一一名打出4双的球员,由此而声名鹊起。

本赛季,卫冕广东队在外援方面遇到了不小的麻烦,自从内线哈里森受伤宣布整个赛季报销之后,广东队就一直以单外援出战,而名号响亮的“扣篮王”弗雷德-琼斯的表现又不能尽如人意,他代表广东队出战14场,场均只有12.5分和5.7个篮板,这样的表现显然不能符合一个外援在CBA联赛的水平标准,昨晚对阵东莞的德比大战,也就此成为了“扣篮王”的告别战。外援不给力也直接导致了广东队的战绩不佳,四次主场失利创造了广东队16年来的最差纪录。

昨晚,广东队的另一名新外援海斯普利正式代表广东队出战,宣告着广东队外援告急的窘境开始得到缓解,虽然新外援海斯普利为球队贡献25+10的数据,但是依然没能为球队带来胜利,广东队急需外线外援的调整。据悉,哈德森已经同广东队完成了正式签约,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在周日第十六轮的比赛中代表广东队出场。

目前,10-11CBA赛程马上过半,作为卫冕冠军的广东队在本赛季可谓是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新疆、东莞等队的强势崛起,给他们的卫冕之路蒙上了层层阴影,更换了两名外援的广东队将在下半程期待强势反弹。

(十号投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