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帕特森:为队友打杂无怨言 我要向斯科拉看齐

2011年01月15日08: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篮圈世界》报道,休斯敦火箭新秀帕特里克-帕特森坦言,为队友打杂没有怨言,队友已经对他很“仁慈”。帕特森表示与肖恩-巴蒂尔路易斯-斯科拉同队效力很幸运,他希望能够成为巴蒂尔斯科拉那样的球员。

作为一名新人,拎包等杂活是帕特森的日常工作。帕特森表示他知道自己的身份,队友对他已经很“心慈手软”了。“我是新秀,就要干新秀的活,比如背书包之类的,”帕特森说,“他们总是用‘菜鸟’称呼我,他们对待这件事是很认真的。”

“我在高中和大学的第一年,虽然身份是新人,但我是球队的领导者,所以没有人用‘菜鸟’称呼我,”帕特森接着说,“现在情况不一样了,我要适应变化。很幸运,我的队友对我还不错,我听说一些新秀干的活比我多,我不会抱怨的。”

帕特森在大学打了3年,在新秀中算是比较成熟的球员,但进入NBA之后,他发现面临很多挑战。“与大学完全不同,有很多的旅行,”帕特森说,“你必须要每场球力争有所表现,赛季很长,身体对抗更激烈,你要思考的东西更多,你必须要做出调整。”

本赛季帕特森坐过冷板凳,但他近来已经进入火箭轮换阵容。帕特森表示无论当观众还是上场打球,他都会努力学习。“坐板凳的时候,我观察队友和比赛形势,从不同的角度进行分析,”帕特森说,“当然,上场打球是最好的学习方式,那是实战经验,我从中获得了很多知识。”

巴蒂尔和斯科拉是职业球员的典范,帕特森表示他要向巴蒂尔以及斯科拉等老将看齐。“我很幸运能够和他们成为队友,”帕特森说,“他们经验丰富,取得了很大的成就。我学习他们如何刻苦训练,如何保持健康,我真的很佩服他们,我会听他们的话,争取成为他们那样的球员。”

(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