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莫雷:打黄蜂不容有失 火箭重拾最强五人组

2011年01月15日07: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休斯敦火箭今天将在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黄蜂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赛前更新了个人微博客。莫雷坦言与黄蜂一战不容有失,凯文-马丁查克-海耶斯复出,马丁、海耶斯、凯尔-洛瑞、肖恩-巴蒂尔和路易斯-斯科拉的组合,才是火箭的赢球利器。

结束甜蜜12月后,火箭在1月遭遇“寒流”,7场比赛输了6场,本赛季战绩跌落到17胜22负,排名西部第十位,争夺季后赛门票前景并不乐观。

火箭接下来要在9天时间里打6场比赛,赛程可谓艰苦。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表示,这段赛程将决定球队本赛季的命运,如果火箭能够挺过去,仍有望向季后赛发起冲击。9天6战的第一场就是打同处西南赛区的黄蜂,莫雷表示这场球很关键。“与同区球队黄蜂交手,这场比赛非常重要,”莫雷在微博客中写道。

海耶斯由于右脚踝扭伤,连续8场比赛未能出战。马丁右手腕受伤,过去两场球挂免战牌。海耶斯是火箭的防守大将,马丁则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他们两人不能参赛,对火箭影响很大。好消息是海耶斯与马丁已经恢复训练,今天球队赛前的投篮练习也参加了,今日与黄蜂一战预计将携手复出。火箭在12月能够取得11胜4负的佳绩,除了赛程较为轻松的因素外,一套得心应手的轮换阵容也是重要推动力,洛瑞、马丁、巴蒂尔、斯科拉和海耶斯组成的先发五虎,是火箭赢球的看家法宝。如今马丁和海耶斯复出,火箭终于可以重拾争胜利器。

“海耶斯和马丁回归将为球队提供帮助,”莫雷在微博客中写道,“洛瑞、马丁、巴蒂尔、斯科拉和海耶斯的组合很强大,希望大家能够到丰田中心看球。”(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