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亚洲杯-10人巴林5-2印度 悍将大四喜功臣染红

2011年01月15日02: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洲杯-10人巴林5-2印度 悍将大四喜功臣染红

印度巴林肉搏战(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0点15分,2011年亚洲杯小组赛C组第二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本组中两支实力较弱的球队巴林与印度队捉对厮杀。穆巴拉克在第7分钟帮助巴林队首开纪录,2分钟后,印度队由辛格扳平比分,随后伊斯梅尔上演了本届亚洲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下半场第52分钟,印度由卡希尔再攻入一球, 第61分钟,打进本场比赛第一粒进球的穆巴拉克被罚下场,第77分钟伊斯梅尔打进本场比赛个人的第四个进球,最终巴林队5-2战胜印度,而两战全败的印度则提前出局。

由于本轮另外一场比赛中,韩国与澳大利亚队1-1战平,这就意味着印度和巴林这场比赛的失利球队将提前出局。虽然队长萨利米的因伤退出,让实力本来就不济的巴林再次遭遇打击,但是和对手印度相比,巴林队的实力明显要高出一筹。而印度队在赛前被公认为是本届亚洲杯实力最弱的一支球队,能取得进球便是他们本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刚进行到第6分钟,印度20号劳伦斯-克里马科斯禁区内放倒巴林队的穆巴拉克,主裁判判罚了点球,穆巴拉克骗过印度队守门员苏布拉塔,将球轻松打进,而巴林队的庆祝动作也颇有意思,进球功臣穆巴拉克一个飞镖的动作便将一同庆祝的队友全部“扎”倒。

2分后,印度队中场的任意球直接罚向巴林禁区,阿布谢将球摆渡给门前的古拉玛吉-辛格,辛格打门的时候虽然踢偏,但是皮球却直接窜入网窝,印度将比分扳为1-1平。

第16分钟,本场比赛的第三粒进球诞生,巴林队中场的长传直接交给左边路,左路的横传球被印度门将保罗-苏布拉塔挡了一下,却将皮球送到了巴林队伊斯梅尔的脚下,伊斯梅尔轻松笑纳大礼,2-1。

第19分钟,巴林队的进攻再次撕开印度队的防线,巴林队的传球交给左路的杰米-约翰,约翰将球横推给中路包抄的队友,而在门前,巴林队此刻有三名球员形成包抄,伊斯梅尔轻松将球送进球门,梅开二度,3-1。

第26分钟,巴林队的进攻卷土而来,左路的传中,巴林队在禁区再次形成三人包抄,不过杰米-约翰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印度队侥幸逃过一劫。第30分钟,穆巴拉克禁区右侧挑传到印度队禁区,但是印度队的后卫将球顶出底线,送给巴林队一个角球的机会,不过巴林队的角球没能形成威胁。随即印度就发动了一次反击,卡希尔的射门被巴林队后卫挡出底线,同样,印度的角球也被巴林队解围。

第35分钟,伊斯梅尔上演了本届亚洲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巴林队队长萨尔曼-阿里的挑传送到印度队防守队员身后,伊斯梅尔得球后形成单刀,随即伊斯梅尔轻松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4-1。

第37分钟,杰米-约翰禁区前的脚后跟传球,送到阿德南-萨利赫脚下,印度门将保罗-苏布拉塔勇敢的出击,从阿德南-萨利赫脚下将皮球扑住,避免了再次丢球。第40分钟,印度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但是雷恩迪-辛格的任意球却直接放了高射炮。上半场最后阶段,稳住阵脚的印度也获得几次射门机会,但是都没能威胁巴林门将曼苏尔-阿卜杜拉把守的大门,最终两队在上半场战成4-1。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印度队连续获得两次角球机会,但是迪亚斯-斯蒂文罚出的角球都没能产生威胁。第51分钟,巴林队伊斯梅尔前场丢球,普拉蒂普截得皮球后反击造成巴林队的犯规,迪亚斯-斯蒂文的任意球直接奔向巴林队大门,但是巴林队守门员轻松将球没收。

第52分钟,本届亚洲杯最漂亮的进球诞生,印度队雷恩迪-辛格左路晃过一名巴林队后卫后,便起脚远射,皮球正中巴林队门框,随即亚达夫-阿布谢的头球补射再次击中横梁,但是中路包抄的卡希尔轻松将球送入空门,印度队扳回一球,2-4。

第56分钟,印度队后卫回传球给自己的门将,保罗-苏布拉塔却将球直接送给巴林队的杰米-约翰,但是杰米-约翰的远射稍微偏出球门。第60分钟,穆巴拉克带球杀到印度队禁区前沿,随即将球分给左路插上的萨尔曼-阿里,但是阿里的射门却直接打在印度门将身上。

第61分钟,比赛再生变故,穆巴拉克在禁区内假摔,吃到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被罚下场,此前穆巴拉克在拼抢中故意脚踩印度球员脚踝已经吃到一张黄牌。

第63分钟,印度队卡希尔禁区前沿晃开防守队员,一脚远射稍微偏出球门,离进球擦肩而过。第71分钟,巴林队任意球被印度队破坏之后,卡希尔形成反击,但是球被巴林后卫碰出边线,裁判却没有表示。第75分钟,印度队门前再遭险情,巴林队的角球发出来之后,阿拉内兹的头球攻门造成印度门将的脱手,但是印度门将第二反应速度极快,将球没收。

第77分钟,伊斯梅尔打进本场比赛的第四个进球,伊斯梅尔在禁区前沿得球后,连续晃过印度队三名防守队员,突入禁区劲射,球入球门死角,5-2,巴林队锁定胜局。

第83分钟,印度队劳伦斯-克里马科斯禁区前沿得球后,面对巴林队后卫的封堵依旧起脚劲射,但是势大力沉的攻门被巴林门将曼苏尔奋力化解。随后3球落后的印度队也没有进行反扑,接受2-5的败局,而两连败之后印度队也已经从C组提前出局,不过印度队却收获了亚洲杯47年来的两粒进球,虽然出局也是昂首离开。(扎库米)

巴林队出场阵容:(3-4-3)

门将:1-曼苏尔-阿卜杜拉;

后卫:3-阿卜杜拉赫曼、23-穆沙拉斯、15-奥马尔;

中场:7-阿拉内兹、12-穆巴拉克、14-萨尔曼-阿里、18-阿里-侯赛因

前锋:8-杰米-约翰(78分钟 4-巴巴-法塔迪)、11-伊斯梅尔(83分钟 16-萨阿德-萨尔曼)、20-阿德南-萨利赫(第67分钟 13-马哈苏德-努尔)

印度队出场阵容:(4-4-2)

门将:1-保罗-苏布拉塔;

后卫:5-安瓦尔、23-迪亚斯-斯蒂文、17-苏库马尔-辛格、19-古拉玛吉-辛格;

中场:7-普拉蒂普(73分钟12-库马尔-曼达尔)、8-雷恩迪-辛格(73分钟16-迪恩)、20-劳伦斯-克里马科斯、22-克鲁斯;

前锋:9-亚达夫-阿布谢、11-卡希尔

黄牌:

第18分钟 23-迪亚斯-斯蒂文(印度)第59分钟 12-穆巴拉克(巴林)第61分钟 12-穆巴拉克(巴林)第92分钟11-卡希尔(印度)

红牌:

第61分钟 12-穆巴拉克(巴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