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亚洲杯-澳大利亚1-1韩国 新星2场3球独领风骚

2011年01月14日23:07腾讯体育[微博]枫叶飘零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洲杯-澳大利亚1-1韩国 新星2场3球独领风骚

亚洲巅峰对决 超新星再成焦点(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21点15分,2011年亚洲杯小组赛C组展开第二轮角逐。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由澳大利亚队迎战韩国队。第24分钟,具滋哲禁区内劲射破门;第62分钟,杰迪纳克利用角球头球顶入空门。最终,韩国队与澳大利亚队1比1握手言和,前两轮1胜1平保持不败。韩国新星具滋哲也凭借2场3粒进球,领跑亚洲杯射手榜。

首轮比赛中,澳大利亚队4比0大胜印度,韩国队2比1力克巴林。历史上,两队交手22次,澳大利亚队8胜8平6负稍占上风。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09年9月5日,在一场友谊赛中韩国队以3比1获胜。由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巨大洪灾导致了多人伤亡,为纪念在洪灾中遇难的同胞,澳大利亚队员缠黑色臂章入场。赛前,双方为昆士兰洪灾罹难者默哀一分钟。

比赛开始后,两队经过短暂试探后,韩国队率先发起进攻。第4分钟,韩国队进攻到前场,朴智星禁区弧顶处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第6分钟,寄诚庸主罚任意球到门前,李正秀甩头攻门顶偏。第8分钟,澳大利亚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威尔克谢主罚,科维尔近距离打门高出。第15分钟,韩国队快速反击,李青龙右路传中到前点,池东沅前点射门被封住。

第18分钟,韩国队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李正秀头球敲到门前,黄载源射门没有踢正部位。第23分钟,车杜里防守时铲倒科威尔吃到黄牌,澳大利亚队前场任意球,杰迪纳克主罚直接打门被人墙弹回,威尔克谢再打被门将得到。

第24分钟,韩国队门将郑成龙大脚长传,池东元禁区内回敲,无人盯防的具滋哲调整了一下,抢在丘利纳干扰前射门,皮球直入球门左下角,1比0,韩国队率先打破僵局。

第28分钟,韩国队左路进攻,李荣杓禁区内回敲,池东沅起脚射门被施瓦泽把球挡出。第32分钟,黄载源推倒科威尔,澳大利亚队获得禁区弧顶处任意球,科威尔远射稍稍高出。第38分钟,朴智星传中球被挡出,李荣杓再次传中,池东沅头球攻门险些被卡尼挡入球门死角。

第40分钟,澳大利亚获得绝佳破门机会,霍尔曼右侧带球突破,球被对方碰了一下,反而到了左侧位置更好的科威尔脚下,无人盯防的科威尔调整了一下射门居然打偏。第42分钟,科威尔前场回敲威尔克谢,后者再传球给科威尔,科威尔巧妙一漏,球到了小禁区前的卡希尔脚下,可惜卡希尔调整太多被车杜里捅出底线。

上半场,凭借具滋哲的进球,韩国队以1比0领先。

下半场开始前,澳大利亚队由瓦莱里换下丘利纳。第47分钟,韩国队后场长传,李青龙得球后横传中路,具滋哲禁区弧顶处打门被施瓦泽抱住。第48分钟,韩国队获得禁区前右侧任意球,寄诚庸主罚高出横梁。第50分钟,澳大利亚队反击,威尔克谢右路传中被黄载源挡出,禁区前再打门被韩国队后卫挡出。第53分钟,韩国队获得角球,具滋哲主罚被澳大利亚队后防顶回后再次传中,李正秀甩头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57分钟,澳大利亚队快速反击,卡希尔禁区右侧晃动中打门被郑成龙把球得到。第61分钟,韩国队左路连续打出漂亮配合,朴智星禁区左侧打门被施瓦泽奋力扑出。

第62分钟,澳大利亚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发到前点,卡希尔头球蹭了一下,后点的尼尔得球后再传门前,杰迪纳克抢在出击的郑成龙之前头球顶入空门,1比1,澳大利亚队将比分扳平。

第66分钟,澳大利亚队长传至禁区内,科威尔头球摆渡,卡希尔虽然将球打进,但被判越位在先。第67分钟,韩国队连换两人,廉基勋换下打进一球的具滋哲,柳秉秀换下池东沅。第69分钟,澳大利亚队由诺斯换下受伤的威尔克谢。第74分钟,诺斯传球失误,朴智星断球后沿左路奔袭到禁区内,在身体已经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将球打高。

第78分钟,卡希尔在争顶时被李正秀压倒,澳大利亚队获得禁区弧顶处任意球,杰迪纳克直接打门稍稍偏出立柱。第79分钟,澳大利亚队前场进攻,卡希尔得球后横传瓦莱里,后者在车杜里的干扰下射门偏出。第85分钟,澳大利亚队反击,科威尔带球到禁区前沿直接打门被郑成龙没收。第87分钟,韩国队获得角球,角球发到后点,队友头球摆渡下来,跟上的寄诚庸一脚射门被施瓦泽扑出。第88分钟,澳大利亚队长传被韩国队后卫顶出禁区,瓦莱里禁区前抽射被郑成龙得到。第89分钟,澳大利亚队由麦凯换下霍尔曼。第90分钟,韩国队由尹比加兰换下了柳秉秀。经过三分钟补时,比赛结束。最终,韩国队1比1战平澳大利亚队。

两队首发阵容

澳大利亚队:

门将:1-施瓦泽

后卫:2-尼尔、6-奥格内诺夫斯基、3-卡尼、8-威尔克谢(第69分钟 13-诺斯)

中场:7-埃莫顿、14-霍尔曼(第89分钟 麦凯)、15-杰迪纳克、5-邱利纳(第45分钟 16-瓦莱里)

前锋:4-卡希尔、10-科威尔

韩国队:

门将:1-郑成龙

后卫:22-车杜里、14-李正秀、3-黄载源、12-李荣杓

中场:17-李青龙、16-寄诚庸、13-具滋哲(第67分钟 19-廉基勋)、6-李容来、7-朴智星

前锋:10-池东沅(第67分钟 9-柳秉秀(第90分钟尹比加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