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国际举重超级大奖赛首日 中国队包揽八枚金牌

2011年01月14日22:08新华网来建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福州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来建强)14日在此间进行的2011年国际举重超级大奖赛首日比赛中,中国选手包揽了当天的8枚金牌。

当天上午,中国男子56公斤级选手吴景彪(微博)、62公斤级选手丁建军、69公斤级选手林清峰、77公斤级选手吕小军分别摘走各自所在级别组的金牌。下午,中国女子48公斤级选手田源、53公斤级选手陈晓婷、58公斤级选手薇、63公斤级选手欧阳晓芳又分别取得各自所在级别组的桂冠。

据中国举重协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国际举重超级大奖赛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前中国承办的最高水平的世界级举重赛事,来自亚洲、欧洲、非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好手参赛。在首日的角逐中,中国男、女选手均发挥正常,但没有出现打破世界纪录和奥运纪录的“惊喜”。(完)

(新华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