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妈妈感叹丁俊晖越来越成熟 称其需要更多空间

2011年01月14日11:25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虽然现在已经是北京时间1月14日的凌晨,但是与众多球迷一样,丁俊晖的妈妈陈习娟也是没有睡觉,在刚刚看完自己儿子与多特的比赛后,丁妈妈不禁感叹:小晖越来越成熟了。

在元旦之后,丁俊晖便返回英国备战接下来的一系列比赛,而由于今年春节无法在国内度过,之前也有猜测表示丁俊晖的妈妈陈习娟会陪同他一起在英国过年,不过这一消息却并不属实。“这次我没有去英国,我在老家和众多球迷一起在电视上看他比赛,在他身后为他加油助威。”丁妈妈陈习娟在电话中告诉记者。

11局6胜的比赛,丁俊晖轰出三杆过百两杆50+的分数,这样的状态仅仅用一个“好”字形容是远远不够的,在职业赛中,抢六局的比赛轰出三杆过百,应该只有在超级联赛和亨得利的一战中出现过。再就是丁俊晖此番回英国之前,在家乡宜兴的中巡赛年终总决赛中上演过这样的场面,当时与李行(微博)的比赛时7局4胜,丁俊晖便打出三杆过百。

对于丁俊晖如此好的状态,丁妈妈陈习娟表示:“是他自己能够调整好心态,所以才会有这么出色的表现。”在陈习娟看来,现在的小晖已经不再是昔日的小孩,“他现在长大了,也比以前成熟多了,所以我们对他都很放心。”丁妈妈说。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今年的春节恰好有德国大师赛,所以丁俊晖并不能在国内度过这样一个传统的节日,而在谈到这一问题时,丁妈妈陈习娟说:“他现在长大了,在英国也交了很多朋友,他应该有更多个人空间,只有这样小晖才能体会到更多东西。我相信他会照顾好自己,度过一个快乐的春节。”

(文/MY147 修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