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大师赛柯普6-1横扫马克-金 与丁俊晖争决赛权

2011年01月14日08: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2011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继续展开激战,在1/4决赛一场焦点战役里,由“散弹枪”柯普对阵马克-金,最终柯普轰出5杆50+,6比1横扫对手跻身四强,创造本届大师赛最悬殊比分纪录。柯普半决赛将与中国名将丁俊晖交锋。

柯普世界排名第13,马克-金世界排名第16,此番温布利大师赛首轮两个人都掀翻强敌,柯普6比3淘汰江苏精英赛冠军墨菲士气正旺,而马克-金6比4把卫冕冠军塞尔比拉下马也状态不俗。

第一局比赛马克-金围绕黑球进攻,单杆拿下48分后进攻戛然而止,柯普单杆52分反超后,击打红球也出现了失误。此后几经周折,柯普在彩球阶段打得更为坚决,68比53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柯普开场41比0领先,其后马克-金拿下15分进攻不进,柯普单杆轰出66分,107比15再下一城 ,局分2比0领先。

第三局比赛柯普手感依旧滚烫,单杆拿下51分,68比28超分,马克-金试图做斯诺克,却在解球时碰到蓝球遭罚分,最终柯普73比28拿下,局分3比0领先。第四局比赛柯普火力仍然凶猛,单杆拿下53分,89比0奏凯,局分4比0遥遥领先。

第五局比赛马克-金破釜沉舟打出单杆102分,110比17追回一局。第六局比赛柯普稳扎稳打,通过几杆零碎的进攻,以67比19拿下,局分5比1抢到赛点。第七局比赛柯普依然攻势如潮,散弹枪70比40拿下,最终6比1狂扫对手,打破了丁俊晖刚刚创造的6比2本届赛事最悬殊比分纪录。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3点,柯普将在半决赛与丁俊晖强强碰撞,丁俊晖在去年曾三次输给柯普,并从未在排名赛击败散弹枪,故而这对小晖来说是一场严峻考验。(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