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哈里森替代者已抵达广东 或将亮相下轮德比战

2011年01月13日22: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寻觅到了新的外援内线。曾有过NBA履历的马库斯-海斯里普已抵达,替换因伤报销的哈里森。鉴于马库斯-海斯里普的澄清信亦已经来到,这也意味着他可以火线上阵,在下轮同东莞的德比大战中即可登场亮相。

哈里森伤退导致广东内线崩溃,成绩相比以往赛季有了很大程度的下降,卫冕前景亦岌岌可危。广东不甘心本赛季这般收场,于是积极寻觅优质外援来替换哈里森,重新来鼓起卫冕的信心。马库斯-海斯里普尽管名头不大,个人能力却不容小觑。他不仅在NBA效力过,还曾亮相过欧洲联赛,有着丰富的职业履历和海外效力经验,这都将成为卫冕冠军的可靠助力。

马库斯-海斯里普出生于1980年12月22日,他身高2米08,体重则达到了230磅。马库斯-海斯里普在大学期间便声名鹊起,在家乡的田纳西大学有着突出的发挥,优异的表现引起了NBA球探们的注意。马库斯-海斯里普在2002年时参加了选秀,同姚明斯塔德迈尔同届。诚然没有刺眼的光环,但马库斯-海斯里普排位却丝毫不低,他在首轮第13号位时被密尔沃基雄鹿队选走。

在前两个赛季时,马库斯-海斯里普上场时间并不多,因为经验不足和缺少教练信任等因素,他只能沦为酱油男。而在马库斯-海斯里普的第三个NBA赛季里,雄鹿未对其留用,从而使其转投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不过马库斯-海斯里普在步行者队时的地位依然尴尬,由于小奥尼尔的存在,令其无法占据主力位置。只打了15场比赛,他便被步行者队清理出队。

自05/06赛季起,郁郁不得志的马库斯-海斯里普便离开了NBA,前往欧洲联赛效力。他在土耳其效力时终于体现出了应有的价值,不但被选进了全明星赛还成功在扣篮大赛中荣膺扣篮王,其后他还前往西班牙联赛效力,在马拉加队亦有不俗的发挥。马库斯-海斯里普在欧洲的出彩表现,重新赢得了NBA青睐的目光。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曾在09年时向其抛出了橄榄枝,然而只打了十场后却再被马刺裁掉,他的NBA生涯再以沦为失败告终的命运。

随后他又先后在希腊的帕奈辛纳科斯和西班牙劳动者银行队效力,直到1月时,他同西班牙劳动者银行队的合约到期,他随宣告离开球队。广东需要注意马库斯-海斯里普的坏脾气,他在欧洲联赛效力期间,曾两次出现没有同球队打招呼便贸然回国的事端。(点滴)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