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玮锋向实德致歉 留守水原完成最后一年合同

2011年01月14日08:02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不是天津泰达,不是大连实德,不是浙江绿城,昨天,李玮锋本人确认将在水原三星再踢一年。而对于拒绝实德的力邀,李玮锋表达了歉意,“从心里,我感谢大连实德俱乐部,感谢老板徐明、主教练朴成华以及大连的球迷。”

去年底,水原三星俱乐部单方面宣布,李玮锋转会大连实德。但此消息是在并未得到李玮锋同意的情况下发出的。不过,这一消息,也让中超各路豪强闻风齐齐加入了争夺李玮锋的战斗中。

实德、泰达、绿城均拿出极大诚意,力邀李玮锋加盟。尤其是大连实德,老板徐明亲自出面,但最终李玮锋选择留守水原,完成最后一年合同。对此,李玮锋解释说:“在我的合同里,没有‘如果在合同期内,俱乐部让我转会,我将无条件服从’这一条,那么只要我想留下来,俱乐部就会把合同执行下去。”昨天,李玮锋飞赴关岛,与水原队会合。

对于失望的实德队,李玮锋表示了感谢:“我知道,能够在大连踢球,是很多球员的梦想,包括我在内。遗憾的是我还希望在韩国继续踢一年。”在求购李玮锋失败后,实德签下了前韩国国奥队队长金珍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