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欲用姚明换内内汤普森 巴蒂尔斥高层无情

2011年01月14日07: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体育新闻》消息,关于火箭是否将姚明交易出去,取决于两个因素:火箭是否真有这样的意愿,火箭能否找到合适的买家。综合以上因素,一位火箭内部人士透露:火箭有50%的概率将姚明交易出去。这则消息传出以后,在火箭内部引起了巨大反响,教练里克-阿德尔曼、队长希恩-巴蒂尔和球员路易斯-斯科拉都谈到了自己的看法。

火箭内部人士表示,“把姚明交易出去换来能够立即帮助火箭的球员,此事比较复杂,目前火箭欲交换的目标包括国王杰森-汤普森和掘金的内内在内,火箭这么做的目的就是让球队重返季后赛的轨道。此事成功的概率最多只有50%。”

姚明是休斯敦最出名的人物,也是全世界最有名的体育界人士。虽然姚明本赛季总共只拿下了51分,但他仍在全明星中锋的投票当中遥遥领先。在火箭更衣室内,姚明的威信也非常高。当姚明的队友被问到是否支持将大姚交易出去的时候,很少有人表态支持。

火箭队长巴蒂尔说出了自己的观点,“我们认为,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姚明都是火箭的一部分。我不否认姚明的运气很糟糕,他的伤病太多了。你不想在任何人身上看到这么多的伤病,可是当事情真正发生以后,尤其是发生在篮球界最好的球员姚明身上时,你的决定就变得非常艰难。无论如何,我们这些火箭球员都站在姚明一边,我们希望他拥有高质量的生活,如果他还能继续效力,那就太好了。即使不交易姚明,我们仍有足够的天赋去冲击季后赛。”

不过,巴蒂尔也表示,如果火箭真的交易姚明,他也不会为姚明而大闹更衣室,“我们都是职业球员,我们领工资就是为了好好打比赛,而不去担心其他的事情。”

斯科拉听说火箭欲交易姚明的消息后表示,“你真的不应该去想这些事情,对我们来说,更现实的是,‘姚明赛季报销了?是的。’最近两个赛季,我们都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打球。我们希望姚明回归赛场,我们希望姚明仍以火箭球员的身份回归赛场,可是此时此刻,我们不应该去理会各种流言。我们应该关注谁还留在这里。”

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则对交易姚明的事情不置可否,“我知道的是,姚明的伤病比当年的桑姆-鲍维(1984年榜眼秀,开拓者为了他放弃了选择迈克尔-乔丹,鲍维在新秀赛季之后的5年平均每个赛季只出场28次,做了5次手术)更重。”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