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多特输得心服口服 丁俊晖:希望能赢得一切

2011年01月14日04: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在2011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的一场1/4决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以6-2轻取前世界冠军格雷姆-多特,成为第一位晋级四强的选手。赛后,多特认为如果丁俊晖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肯定会夺得最终的冠军。

丁俊晖上一次闯进大师赛四强还要追溯至2007年,那一年他最终以3-10惨败给奥沙利文获得亚军。时隔四年之后再次进入温布利大师赛四强,丁俊晖对自己的状态还是比较满意。“感觉非常好,我必须保持精力集中和刻苦的训练。”丁俊晖在本场比赛中充分发挥了自己在进攻端的优势,前四局比赛轰出三杆单杆100*,其中第一局和第三局都轰出单杆124分。进攻火力的确生猛。

本届大师赛首轮比赛中,冷门迭出,排名世界前八的选手有七位止步于第一轮,只有“墨尔本机器”罗伯逊还在坚持。对于丁俊晖来说,这是冲击冠军的一个绝佳机会。不过,成熟的丁俊晖对此显得比较谨慎。“任何选手都能赢得这项赛事。今天我打得很好,但是明天可能就会很糟糕。每一场比赛中我都需要努力,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能赢得一切,但是我必须保持继续努力。”

丁俊晖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光头杀手”马克-金和“散弹枪”杰米-柯普之间的胜者,丁俊晖表示他在乎对手是谁。“他们俩打得都很好,不管怎样这都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但是我对自己的比赛感到很高兴。我正在抓住机会并付出努力,这会让比赛变得容易一些。”丁俊晖说。

多特在本场比赛中失误较多,丁俊晖毫不手软的让他受到了惩罚。丁俊晖打出单杆破百的三局比赛中,都是因为多特的失误才得到上手机会。对于丁俊晖的表现,这位前世界冠军显得心服口服。“丁俊晖今天对我所做的,正如我之前对希金斯所做的那样。如果丁俊晖像这样打下去的话,很明显他能赢得冠军。”(星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