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点球+红牌日本抗议 叙利亚扳平泪流满面祈祷

2011年01月14日02:06腾讯体育[微博]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因不满意裁判的点球判罚,日本队一名助理教练和守门员川岛永嗣均吃到红牌,被罚下场。

腾讯体育讯 日本对阵叙利亚的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场上风云突变,因不满意裁判的点球判罚,日本队一名助理教练和守门员川岛永嗣均吃到红牌,被罚下场,而叙利亚则凭借这粒幸运的点球,扳平比分,主罚点球过程中,甚至有叙利亚球员激动地在场边祈祷真主泪流满面。

日本队在上半时取得领先,并一直占据场上优势,似乎胜出不会有任何问题,但第70分钟,日本队后防线的一次失误葬送了日本队。第70分钟,日本队后防出现重大失误,长友佑都面对队友的回传球想护送给门将,但被身后追上来的叙利亚队员险些断掉,川岛永嗣慌忙之中的解围被叙利亚队断下,随后川岛永嗣扑倒了插上的马勒基,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川岛永嗣罚下并处以点球极刑。

不过就在主裁判做出判罚的瞬间,助理裁判也举旗示意越位在先,但从慢镜头来看,叙利亚球员并未越位,最后助理裁判还是服从主裁判,主裁判也毫不犹豫的判罚给叙利亚一粒点球。

激动的日本球员围住助理裁判讨要说法,并有球员示意主裁看助理裁判的判罚,甚至有日本队助理教练走到角球区附近向助理裁判争辩,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向其出示红牌,让其离场,并坚持自己的判罚,同时给川岛永嗣出示红牌。

经过一阵骚动之后,叙利亚队员哈蒂布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幸运扳平比分,而在其主罚点球期间,甚至有叙利亚替补球员在场外泪流满面向真主祈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