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邢傲伟体操房巧遇杨威 整夜不睡仍坚持看训练

2011年01月13日14: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邢傲伟体操房巧遇杨威 整夜不睡仍坚持看训练

邢傲伟(微博 博客)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自从开设微博之后,昔日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就异常活跃,除了转载一些笑话和哲理名言,还经常讲述一些明星私底下的小趣事。

13号上午,邢傲伟带着女儿去体操房玩,在那里巧遇杨威,回来之后马上写了条微博:“上午带女儿去体操房玩,自己到练习场练球,遇见杨威录制12小时节目基本一晚上没睡,还来体操房看训练,真是能力型运动员,嘿嘿。”杨威目前在北体大读体育事业研究生管理课程,把儿子给老婆杨云(微博)照顾,2011年他的主要任务也是读书。不过杨威并未因此脱离体操,有空的时候总会来体操房转转。

而他跟邢傲伟是老朋友了,俩人私底下总是互相斗嘴凑趣。前几天哥俩一同参加潘晓婷(博客)的新书首发仪式,还演了段“双簧”。先是杨威“炫耀”自己跟潘晓婷私交甚笃,除了经常一起去K歌,还得到九球天后亲自指导打台球。而一旁的邢傲伟马上“吃醋”,抱怨潘晓婷偏心,愣是让九球美女也教自己打球。

结果杨威接过来话茬:“我教你打就行了,你主要跟我练。”没想到被邢傲伟一口回绝:“要学就学最正宗的,不跟半路出家的人学。”结果现在,磨嘴皮子的阵地已经开始转移到微博上来了。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