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拜塞克造虚惊救护车开进机场 确诊为尿路结石

2011年01月13日13:43《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宇、贾岩峰报道坐在由昆明飞往北京的航班上,拜塞克腹痛难忍,这位球场上的硬汉彻底服了软,剧烈的疼痛感让他难以起身。由于球队13日一早就将启程前往埃及,老布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拜塞克身体出了严重的问题,不能同行……

在昆明集训期间,老布每日训练前都会和拜塞克先沟通。真正到训练场上,老布是发号施令人,而拜塞克则是带领队员将老布的话落到实处的人,每一项训练,拜塞克要么告诉队员要如何才能做好,要么就亲自上阵演示。

在 11日上午的训练中,国奥分成两个小组,打起了半场对抗。拜塞克也来了兴趣,他和黎兵各带一队,参与了对抗。那时候的他依旧生龙活虎,完全不像一个退役许久的老兵。可是,一天之后,拜塞克却倒下了。

按照计划,国奥将于12日中午11点40分启程,由昆明返回北京,并于13日一早兵发埃及拉练。12日上午,在上机前,拜塞克毫无征兆地突发腹痛,“胃和腰疼得厉害!”他说。但起初他并没有太当回事,为了不耽误航班,他还是上了飞机。

结果,这一路让拜塞克格外难过。在飞机上,虽然乘务人员给他吃了止疼药,但他的疼痛愈演愈烈。剧烈的疼痛几乎摧垮了拜塞克,他连坐都很难坐起来,只好瘫软在自己的座位上。机组人员见状紧急联系了北京方面的急救中心,救护车已经前往机场候命。当天下午,当飞机停稳在首都机场时,医生将拜塞克搀下飞机,简单检查后,便立刻前往就近的医院,进行治疗。

老布见到自己的爱徒突发状况,心里很是担心,一方面担心国奥队训练效果受到影响。另一方面,他更担心弟子的身体,此前大家都以为是胆结石,倘若如此,就会很严重。由于球队第二天一早便将前往埃及,根据拜塞克当时的情况,其很有可能不能随队前往,老布甚至做好了两手准备,“去那边,只能有劳你多做一些了!”老布对黎兵说。

拜塞克在国奥翻译张宇的陪同下,被紧急送往了中日友好医院。到达医院后,拜塞克经过细致的检查,被确诊为尿路结石。不过由于结石十分微小,医院在给拜塞克扎了吊针之后,其症状已经缓解。在确诊之后,拜塞克还特地给老布打了个电话,“放心吧,没你想得那么严重。”这样老布才放下心来。12日当晚,拜塞克在扎完针之后,已经返回国奥下榻酒店,目前已无大碍,他将随同球队一起,前往埃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